EFL本周末允许千人入场观赛 英超或10月迎回球迷

霍尔顿09-17 0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格兰足球联盟(EFL)官方宣布,本周将有9场比赛允许最多1000名球迷入场观赛,其中包括两场英冠、三场英甲和两场英乙赛事。这是包括英超联赛、英足总等八家英国体育组织联合推动的“球迷回归”计划的试点赛事,旨在让更多体育迷能够于10月1日后入场观赛。

多场比赛获得获得政府及卫生部门准入观众入场,主要得益于上周剑桥联的成功试验,那是3月以来,英格兰首度准许观众入场的职业足球赛事。而本周被获准入场的球迷数再度提升,这9场比赛分别是:

英冠:诺维奇vs普雷斯顿、米德尔斯堡vs伯恩茅斯

英甲:查尔顿vs唐卡斯特、布莱克浦vs斯文顿、什鲁斯伯里vs北安普敦、赫尔城vs克鲁

英乙:格林森林流浪vs布拉德福德、卡莱尔联vs绍森德联、莫克姆vs剑桥联

试点赛事受到EFL俱乐部的欢迎,但也并非所有球队都有力承担相关费用。英甲布里斯托流浪者主席斯塔恩斯告诉天空体育,“由于疫情关系,俱乐部营收减少了50%。”他渴望迎回球迷,但入场人数需要比1000更多才行,“赛事组织会产生额外费用,因为我们需要保证社交距离得到明确的遵守,必须对停车场和售货亭进行管理。所以我的假设是,如果有1000名球迷入场,我们实际上会承担比空置体育场更高的成本。”

英超联赛同样急于推动球迷入场,他们在本周三与英国数字化、文化、媒体及体育大臣奥利弗·道登进行了对话,主要内容在绝对保证公众安全的情况下,让更多球迷回归赛场。英超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我们向大臣传递了目前竞技、俱乐部和球场方面所面临的严峻经济状况,我们相信能够安全地举办赛事。很显然,如果球迷无法尽快回归,将对整个体育产业造成异常严峻的经济影响。”

这八大体育组织将在未来几天内继续和政府进行对话,并进一步展示保证入场观赛球迷健康安全的相关措施和证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