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在皇马时就想买贝尔 他也知道这件事

霍尔顿09-16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雷吉隆距离加盟热刺只差球员本人签字,而贝尔回归白鹿巷似乎正在逐渐成为现实。据西英两国媒体披露的消息,列维有信心迎回已经31岁的威尔士球星,但双方的主要分歧在于球员薪资。《每日邮报》称,贝尔目前周薪50万镑,即便皇马愿意承担球员一半薪水,贝尔还会是热刺更衣室的顶薪球员,高于队长哈里·凯恩(20万镑/周)。

但《马卡》报却表示,皇马和热刺以及球员经纪人三方都有意促成这笔交易,但银河战舰更希望由英超球队承担贝尔的全部薪水。贝尔经纪人巴内特接受法新社采访时透露,“交易已近完成,但尚未结束,因为这笔交易涉及事项非常复杂。”显然指的就是球员的薪资承担比例。

英超新赛季首战,热刺负于埃弗顿,有传穆里尼奥想要在夏窗引进前锋,如果贝尔加盟,无疑将大大提升热刺战力。那对于贝尔回归的传闻,穆里尼奥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在对南安普敦赛前的记者会上,穆帅被问到这一话题,他毫不掩饰对威尔士人的欣赏,“我不会评论那些假设性的传闻,贝尔现在是皇马球员。与经纪人接触不是我的工作,我无意对此事做出任何评价,尤其是评价其他俱乐部的球员。”

“当我还在皇马时,我就曾尝试引进贝尔,但没能成功。等我离开,主席跟随我的直觉和知识,在我离开的那个赛季,他将贝尔带到了皇马。这不是秘密,贝尔自己可能也对此有所耳闻。”

穆帅仍旧希望在转会窗继续进行补强,“球队阵容如同拼图,当有新的引援让拼图逐渐完整,对球队来说始终是好消息。距离夏窗关闭还有3周,市场是双向开放的。在足球界,你总要等待一些事情发生。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从不喜欢在关窗前就开始新的赛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