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引援方面已经尽力了 马上会续约两名外援

幻仁09-16 2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16日,在广东男篮的冠名合作盛典上,球队总经理朱芳雨介绍了球队今夏的引援情况,并谈到了易建联的恢复问题。

“目前易建联已经在美国进行了治疗,已经进入了康复阶段。”朱芳雨说,“其他方面我们今年从青年队上调了三名年轻的队员,让我们的队伍更加年轻。在国内引援方面目前我们没有更多的机会,在夏天也做了很多的尝试与努力,希望能够引进优秀的内线球员来弥补易建联的位置,但是缘分不到。对方球队在这方面也有自己的选择。”

另外朱芳雨表示球队阵容和去年没有太大改变,近期将和两名外援签订合同(马尚和威姆斯),希望队伍成绩能跟上赛季一样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