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才是真正种族主义者?阿尔瓦罗或起诉他!?

小中09-16 14: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接受西班牙体育4台(Deportes 4)采访,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的舅舅为外甥辩护。他说马赛中卫没有种族主义言行,反倒是内马尔比赛中一直辱骂阿尔瓦罗,嘲笑他挣得少,这样看来,种族主义者不是阿尔瓦罗,而是内马尔。

阿尔瓦罗的舅舅说:“内马尔说的话非常愚蠢……比赛中,他不断地侮辱阿尔瓦罗,说阿尔瓦罗只挣4个面值为5比塞塔的硬币,而他们每年挣1000万欧元。如果从这个角度看,他们才是种族主义者。在西班牙人时,阿尔瓦罗最好的朋友是(厄瓜多尔前锋)菲利佩·凯塞多,而凯塞罗是有色人种。”

阿尔瓦罗的舅舅说,目前阿尔瓦罗及其家人的正常生活都受到影响。

他说:“现在,他没有手机,俱乐部今天给了他另外一个号码。内马尔把他的手机号码给了人,或者是在网络上公布了。今天我外甥回到家,有人在网上骚扰他,我姐姐也受到骚扰。现在,他(阿尔瓦罗)想淡化一下内马尔这件事,但损害已经造成了。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对内马尔启动司法程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