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真怒了:谁给金京元的胆子这么吹?该抽大嘴巴

黑嘉丽09-16 10:08 体坛+原创

中超第11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河北华夏幸福3比3逼平。针对比赛中的争议判罚,北京台的解说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均非常气愤。

比赛补时仅剩10秒时,国安门将郭全博出击高球时,与华夏前锋马尔康相撞。当值主裁判金京元在与VAR沟通之后,最终判罚点球。华夏也凭借这个球最终战平。

作为解说本场比赛的北京台嘉宾,前国安球员王长庆表示,“这样的裁判在自己家门口吹就行了,可别出去丢人了。看完画面还给点球,说白了容易挨揍。谁给他发证都得回去检讨检讨,抽自己俩大嘴巴。”

而北京台的解说魏翊东的表达更为直接:“这种判罚,谁给你的胆子?你胆儿也太大了!这球让人打平了,我们确实有活该的地方,但是这个结果是不公平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