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奥巴梅扬续约阿森纳 加蓬猎豹留守至2023年

弗雷迪09-15 23: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阿森纳官方宣布,与球队队长奥巴梅扬完成续约,加蓬人与球队签下了一份截至2023年的合同。

宣布奥巴梅扬的续约时,阿森纳官方进行了视频直播,同时发布了相关的视频。奥巴梅扬在视频中表示:“我当然在加盟前就知道阿森纳,大家都知道这家俱乐部的独一无二。”他还特意提到了自己的偶像,也是昔日枪手阵中的14号亨利。阿森纳为法国人在酋长球场外建立了一座雕像,奥巴梅扬也期待这样的时刻:“我见证过许多十分出色的球员们,我梦想着成为他们其中之一,能永远留在球迷的心中。我希望能成为阿森纳的传奇,就像亨利、赖特、亚当斯和博格坎普。我的父亲一直激励着我,他曾经也当过队长。对我来说,担任阿森纳的队长也具有非凡的意义。这里是我的家。”

2018年1月,奥巴梅扬从多特蒙德转会至阿森纳,很快便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并从上赛季起戴上枪手的队长袖标。效力球队两年半,奥巴梅扬在各项赛事中共为阿森纳出战111场,贡献72球15助攻。今年夏天,阿森纳连续斩获足总杯和社区盾杯冠军,而在两场决赛中,奥巴梅扬则包办了球队的3粒进球,证明了他的价值。新赛季英超的首轮比赛中,奥巴梅扬再次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而在那时,他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已接近达成,怀揣对阿森纳的真挚感情,加蓬人显然希望自己能为球队更长久地做出贡献。属于他的时代还在继续,他在阿森纳的传奇经历,还剩下太多篇章要续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