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书豪不归 翟晓川“低调”的发个朋友圈

宗谷一09-15 2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林书豪凌晨4点微信告知翟晓川:兄弟,我不回首钢了

9月15日,林书豪和北京首钢队双方面都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了新赛季不再合作的消息。作为北京首钢队一员的翟晓川,也在此之后更新社媒,表达了对于林书豪离开的不舍,并向这位好大哥进行了祝福。

@吼又给:“我要保持谦虚,低调”…然后转身把聊天截图高调的发朋友圈

@乎哟论难:不醉不归[狗]还好意思发出来啊

@做一个有态度的小网:不醉不归?酒精永远是体质管理的“亚毒药”

@阿琪玛:“不醉不归”才是亮点,男篮本色……

@我就是不鸟你:林书豪还是太嫩了.…首钢是一只豪无人情味、也无人性的球队.他们只会跪舔马不理……

@18cm而已:不醉不归?周琦就是被你们带坏的

@信耶稣得水牛:在国内不喝酒那是奇迹,喝酒醉那是正常人,不喝酒情商超低,喝酒醉情商超高

@AlphaForApple:这聊天聊的,真像CCTV电影频道:噢棒极了我的老伙计

@破晓彷徨:这是什么兄弟?转身就把聊天记录截图卖给媒体赚稿费了

@我就静静的看你们装:看着聊天截图…客套话一大堆,哪里像兄弟之间的聊天

@阿尔卑微软小冰:怎么还不醉不归了,好好训练不好吗,累不死不归

蒙古联赛惊现54岁老将!满头白发 凶狠撞飞对手

53岁的三浦知良,一直被视为足坛活化石,他目前效力于日本J联赛升班马横滨FC。在蒙古超级联赛的球场上,如今出现了一位更年长的球员。在上周末第15轮联赛中,一位名叫Khandsuren Oyunbileg的54岁球员出现在了球场上。超级联赛,是蒙古国内的顶级联赛。

@弗朗西斯博萨:这水平能来中超踢

@村人B:张稀哲身体抗不赢

@我把菊花献小编:老球痞

@妮儿:不好 不好 大事不妙 国足又会出现个 苦主

@楠Messi:国足能否一战

@1雙布鞋:蒙古国踢足球,有天然优势,随便找块地,都是顶尖真草皮

@捉鬼工程师:我感觉国足能够战胜他们

@恩鹏弟弟:这动作也就对手怕老头去南京打官司 否则早给他废了

@顺财奕然:白斩鸡们,看看吧!老矣,尚能踢球!

@宋佳荣:中国男足的排名又要下降一位!

皇马全面清洗贝尔:11号球衣消失

《马卡报》指出,皇马正在全面清洗贝尔印记。在皇马官方商店中,贝尔的11号球衣从展示柜中消失。在10号和12号球衣之间,皇马商店干脆放了个本泽马的特写照片。在皇马拍摄的新赛季球衣宣传片中,贝尔也没有出镜。皇马和贝尔都是阿迪赞助的,按照常理而言,贝尔可绝对应该出现在C位。

@SyphilisBardog :狒狒,虎毒不食子啊!

@0gnsXz:想要的留不住,不要的送不走

@篫畫一指:贝尔把契约精神履行的非常到位!

@SuperSuperStudio:不影响打golf就行

@熊萌萌:贝尔表示:发不发图片,进不进大名单,那都不是事,只要每个月账户上薪水正常进账就OK

可怕!多特首发4名00后球员3人破门

在9月15日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上,多特5-0大胜杜伊斯堡,此役多特派出的4名00后首发:贝林厄姆(17岁)、哈兰德(20岁)、乔凡尼-雷纳(17岁)、桑乔(20岁)。 这四名首发00后除了哈兰德之外,其他三人都取得了进球,其中贝林厄姆更是在17岁77天的多特首秀中完成破门。

@天地行者:哈兰德自叹:老了老了!

@南部之星_3qR4:哈兰德过气球星实锤了

@piaoxwy:哈兰德:我也过气了? 姆巴佩:I know that feel

@八府巡抚:拜仁看着多特的阵容,内心很欣慰

@暮颜曦_0iYP:中国足协:不信谣,不传谣

@嗨朱迪:然后我们的U23还觉得自己是个宝宝

@生生啊:多特:开张了开张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你瞅啥瞅啥:多特:论赚钱,五大洲都是弟弟

@一下子嗯:还有15岁的穆科科没捞到上场机会

@白帽子:难道我们90后都成了半截入土的人了吗

@雨下两整晚:鲁梅尼格翘着二郎腿,吐着烟圈, 嘴角微微上扬。

@语夜闪闪:拜仁:对的就这样老多,三年后我再来康康

@红线里软禁的梦:童工大队实锤了

西媒:离队风波后巴托梅乌将首次与梅西会面,讨论本赛季全队降薪

西班牙四台消息,在梅西的离队风波暂告一段落后,巴托梅乌将首次与巴萨队长会面。但这次会谈的内容并不是围绕阿根廷巨星的个人事情,而是探讨本赛季全体球员集体降薪的可能。

@Martin:梅西:我和你讲人情的时候你和我讲合同,现在我讲合同了你又要和我讲人情?!

@CharlesSyx:梅西:我提议我们解约 薪水就省出来了

@DUWUD0EZ:梅西:问我干嘛?一切按合同办事!

@公子无恋:梅西:你不早说?温水煮青蛙?

@辽足保级定成功:梅西说:那就放我走吧。一下子能省不少呢。

@皇马杨坤:老板不许我辞职,还要逼我降薪

@老硬币: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不给走,还让你降薪!!!

@无赖平平:两亿卖了,还能省将近一亿薪水。现钱不香吗?

@21岁的影子:梅西:开除我吧,快点,开除我吧,不要违约金,一分都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