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邀请加盟阿森纳 奥斯卡:若回欧洲首选切尔西

黄何09-15 1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现年29岁的巴西球员奥斯卡是中超上海上港的中场核心,本周奥斯卡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透露,威廉和大卫·路易斯这两位老队友都邀请自己加盟阿森纳,但奥斯卡如果回欧洲足坛首选目标是切尔西。

奥斯卡在接受巴西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威廉和路易斯都给我打电话,我们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有时候在通话时,他们会对我说‘来阿森纳,来这。’不过这对我来说有些困难,我和上海上港还有合同,离开那里有些困难。威廉是合同到期后加盟(阿森纳),我很高兴他们又在一起踢球了,很高兴看到威廉也很开心。无论身在何处,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因此我希望他们在那里开心。”

奥斯卡提到的这两位切尔西前队友,一位是大卫·路易斯,另一位则是威廉。33岁的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他在去年夏窗的时候就已经加盟阿森纳。而威廉则是今年夏窗与切尔西合同到期之后,在大卫·路易斯的游说下,自由身加盟了阿森纳。

很明显,奥斯卡与这两位前队友曾经效力过切尔西,又是来自巴西的老乡,因此关系不错,他们邀请奥斯卡前来阿森纳踢球,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且,奥斯卡也亲口承认,队友前队友的邀请,他也非常心动,也希望能够和他们相聚英超豪门,但是他和上港还有合同在身,因此无法前往。“对我来说这有点困难,我和上港还有合同,离开是困难的。威廉去阿森纳是因为他的合同到期了,不过他们能重聚我还是感到开心。”奥斯卡说。

29岁的奥斯卡在2017年离开切尔西加盟上海上港,本赛季登场10次,打进5球的同时,还贡献了7个助攻,占据助攻榜首位。奥斯卡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据报道奥斯卡在上港的年薪达到2400万欧元,约合2亿人民币,显然阿森纳无法给出这样的年薪。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的时候,奥斯卡说道:“我现在不该考虑离开中国的事情,因为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一些俱乐部已经试图对我发出过邀请,但是现阶段我的处境很难改变。如果未来能回到欧洲,我的一个选择肯定是切尔西,在切尔西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