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瑙进球后伤退穆伊首秀破门 上港2比1卓尔

风清扬09-15 19:5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5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上海上港2比1击败武汉卓尔,奥斯卡两助攻,阿瑙托维奇破门后伤退,穆伊替补首秀,斩获处子球,纳霍尔同样收获中超首球。上港两连胜,积分达到26分,提前锁定争冠组位置;卓尔3轮不胜,仍然只有16分。

前10轮比赛,上港7胜2平1负积23分排名赛区第1,上轮2比1击败黄海,领先第2的国安两分,领先第5的华夏幸福9分,如果此役取胜,就将提前3轮拿到争冠组资格;卓尔5胜1平4负积16分排名小组第4,近两轮1平1负。

第6分钟,买提江左路挑传,阿瑙托维奇禁区中央甩头攻门,滞空过程中一记精彩的回头望月,董春雨跃起单手将球托出底线。第13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中路距离球门32米的任意球机会,浩克远距离助跑后一脚爆射,皮球直接被轰上看台。

第24分钟,卓尔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刘云挑传禁区远端,张成林头球后蹭,皮球弹地后直奔球门远角,颜骏凌飞身将球封出。卓尔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董学升甩头攻门,皮球疑似碰到傅欢的手臂,卓尔球员提出抗议,但经过VAR确认,没有点球。

第27分钟,上港任意球攻势还以颜色,奥斯卡远距离弧线球旋到禁区后点,王燊超后插上头槌攻门稍偏。第39分钟,董学升前场反抢犯规,吃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韩鹏飞战术犯规阻断上港的快攻,吃到黄牌。1分钟后,上港右侧界外球攻势,浩克得球后左脚弧线球传禁区远端,王燊超头球冲顶高出。上半场结束,两队仍是白卷,而且除了张成林那次头球,其他进攻威胁不大。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上港的澳大利亚外援穆伊替补登场,迎来中超生涯首秀。第59分钟,上港右侧角球,奥斯卡将球发到禁区中央,阿瑙托维奇甩头攻门破远角,1比0,但这次攻门也导致阿瑙受伤,1分钟后背李圣龙换下。第69分钟,穆伊左侧45度斜传,李圣龙前点甩头攻门,皮球被董春雨摁在门线上。

第71分钟,上港扩大比分,浩克中场发动快攻,横传找到左路高速前插的奥斯卡,奥斯卡带球突破到弧顶前沿,斜塞找到后插上的穆伊,穆伊面对出击的董春雨,右脚挑射破空门,2比0,中超首秀破门。

第80分钟,卓尔通过外援之间的配合扳回一球,纳霍尔直塞,埃弗拉左路突破,向回扣闪开两名后卫的防守,回敲到禁区边缘,纳霍尔跟进接球,大力抽射破球门近角,1比2,同样收获中超处子球。全场比赛结束,上港1球小胜。

武汉卓尔(4-4-2):16-董春雨/29-张成林、5-韩鹏飞、22-廖均健、3-刘毅(72分钟26-刘云)/12-刘尚坤、24-王凯(56分钟 18-宋志伟)、25-纳霍尔、21-江子磊(U23 72分钟 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83分钟 11-周通)、31-董学升

上海上港(5-3-2):1-颜骏凌/4-王燊超、23-傅欢(89分钟 28-贺惯)、5-石柯、13-魏震(U23)、16-买提江(48分钟 19-穆伊)/20-杨世元、6-蔡慧康(48分钟 11-吕文君)、8-奥斯卡/10-胡尔克(83分钟 9-洛佩斯)、7-阿瑙托维奇(60分钟 14-李圣龙)

(文/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