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快乐!媒体批扎哈维太贪 签豪门要富力补钱

黑嘉丽09-15 10:58 体坛+原创

以色列前锋扎哈维已经离开了富力,虽然合同还没完全结束,但随着富力将他移除出中超报名名单,他基本已经不会回来了。广东媒体《新快报》表示,扎哈维离队前后的一些做法,已经十分无理了。

扎哈维自从加盟富力之后已经打入了超过100个中超进球,的确是效率非凡,但其也的确赚的盆满钵满。除了每年都会提升的高额年薪,扎哈维还有进球奖金。

《新快报》介绍,以2018年扎哈维续约为例,他当时的年薪是900万欧元,而如果进球+助攻达到10个就有100万欧元、加起来20个就有200万欧元,并以此类推。另外,获得金靴奖100万欧元,打破金靴纪录200万欧元。不算出场费和赢球奖金,只是这些相加,扎哈维一年就赚了至少1400万欧元。

即便这样,扎哈维依然每年都要提续约,其实就是加薪的说辞。2020年初,他给富力提出了1500万的续约条件,最终导致谈判没能进行下去。但据多家媒体表示,今年扎哈维只为富力踢了7场比赛,但该发的工资富力仍然一分不少地发给他了。

《新快报》称,第7轮结束后,扎哈维就明确表态离队,他坚持认为富力没机会进前4。无论俱乐部高层还是球队主帅都无法规劝扎哈维。扎哈维表示,倘若被强行留队,他会采取消极训练的方式对抗。无奈之下,富力只好放行其离开。

在代表以色列参加欧国联且表现出色后,扎哈维收到了荷甲豪门埃因霍温的邀请。《新快报》表示,富力确认收到了埃因霍温的信函,扎哈维则希望富力先补偿剩余工资,然后放他自由转会。显然,扎哈维的要求已过于无理,富力不可能如其所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