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岩:纵有千万般不舍 也希望辽宁队一切都好

霹雳09-15 09:31 体坛+原创

近日,辽宁队官方宣布高诗岩和郭旭租借至山东2年。今日凌晨,高诗岩更博晒辽宁队全家福作纪念。

高诗岩写道:“本不想说些什么。但是又一次离开,就当做留个纪念!纵有千万般不舍也希望辽宁队一切都好!!! ”

此外,高诗岩在粉丝群内告别的一张截图流出。高诗岩对球迷说,他想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离开。

辽宁男篮主帅杨鸣也在微博晒出了与两位队员的合影,为他们送上了祝福,他写道:“祝@高诗岩_ @郭旭-15 去山东一切顺利,希望在新的环境工作,生活顺利,愉快。 ”

2019-20赛季,高诗岩场均获得24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6.6分2.5篮板2.2助攻1.8抢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