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纳利:能来米兰我才不去别家,想踢欧冠对利物浦

彭雷09-15 0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与沙姆洛克的欧联杯资格赛之前,AC米兰进行了夏季最后一场热身赛,3比1击败布雷西亚。这场比赛一个主角,就是刚刚完成两队之间转会的托纳利。赛后,作为米兰球员,托纳利第一次接受了正式采访。

“我对米兰的感情,从小时候就开始了,在我们那个地方,所有人都是米兰球迷,我的第一支球队也穿着红黑战袍,我的爸爸将这种激情传递给了我。”托纳利解释了自己坚持加盟米兰的原因,“当我听到米兰希望得到我的消息时,那感觉棒极了,然后我就关闭了去其他球队的大门。只要有米兰这个可能,我就只会去米兰。我的想法从始至终都是如此。来到这里,看到这些传奇,以前我只在电视上见过的传奇,别提多激动了。”

托纳利还感谢了布雷西亚老板切利诺,“今天我还遇到了他,我必须感谢主席先生,从第一天开始,他就告诉我,‘做你自己的选择,我会支持你’。他信守了诺言,帮我来到了米兰。”其实,切利诺拒绝了欧洲其他豪门的询价,更是很快从与国际米兰的谈判中撤退。国际米兰,确实距离托纳利也很近,至少是曾经,“这个事情是我的经纪人在处理,他尽最大可能让我远离这些转会传闻。度假之后我就留在家里,和他有大概10天没联系过。我一点也不担心,我信任他,而且,他很清楚我对米兰的感情。”

总之,托纳利来到了AC米兰,目标如何?“我能清晰地感觉到更衣室的平静,但同时每个人都对胜利有所追逐,每一场胜利,带来新的胜利。从伊布拉开始,都在传递着追逐胜利的信号,大家都在努力不犯错误,都在努力前进,这很重要,因为我们的团队非常年轻,拥有这样的决心是很关键的。而且我能看到球队实力非常强劲,现在就是要到球场上证明自己了。欧冠?我们现在不想谈论这个,确实是目标,但每个人现在根本不考虑这个事情,大家只想踢好每一场比赛。”

记者还问托纳利,如果让他踢过去米兰的某一场比赛他会选什么?“对利物浦那场决赛吧(并没有说是2005还是2007),或者就是2003年在曼彻斯特的决赛。我现在依然还记得有一场对切沃的比赛,西多夫96分钟进球(2010年3月15日,小贝断腿那场),我就在现场看球,当时人们激动坏了。”

托纳利还被问到了球场位置问题,因为他习惯的是应该是三中场,而米兰如今4231需要踢双后腰,“我觉得阵型并不是很重要的,而且我以前也踢过双中场,确实比赛要求是不同的,尤其是要更多地去为队友补防,但我相信自己可以完成好教练给我的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