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加盟在即 他能与C罗迪巴拉组成三叉戟吗?

宁穆09-15 0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皮尔洛的首秀还算完美,接下来他需要拿到欧足联最高级别UEFA PRO教练执照。另一方面,苏亚雷斯转会尤文图斯这几日也来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很多人已经开始盘算:苏亚雷斯来了之后,迪巴拉、C罗与苏亚雷斯能共存吗?

因为疫情影响,此前已报名了教练员课程的皮尔洛,目前还没有拿到证书。本周一,皮尔洛会按照计划,进行他成为欧足联职业级教练员考试的最后一关。按照《共和报》报道,皮尔洛当天的考试分为两部分,上午参加包括技术和战术、方法论、交流、心理学、医学共五个方面的考试,下午两点半之后是论文答辩,这也是最后的考验。他的论文导师是乌利维耶里,也就是教练委员会的主席。

苏亚雷斯也正在准备意大利语B1级别考试,他唯有拿到意大利护照才能加盟意甲,其考试时间会在周日。即便苏亚雷斯还未到来,但球迷们已经开始对他到来后尤文图斯的技战术打法进行探讨。

C罗居左,一名中锋,贝尔纳代斯基居右,上赛季萨里曾以这样的方式开始,但最后萨里已经开始自我否定,只能靠迪巴拉、伊瓜因以及C罗的个人能力来解决比赛。在皮尔洛的尤文图斯首秀中,我们看到的是双前锋的打法,C罗与库卢塞夫斯基的组合,随后加上了拉姆塞作为内锋插上,同时也有夸德拉多在右边路的突破。这样的打法能有多久?苏亚雷斯到来后,前场位置又将如何分配?

在和诺瓦拉的比赛中,前场进攻球员有C罗、库卢塞夫斯基、科斯塔以及皮亚察,此外还有迪巴拉与贝尔纳代斯基。贝尔纳代斯基在国家队的位置其实和在俱乐部差不多,他和夸德拉多相似,可以是拉开的右边锋,站位上可以与锋线平行,这恰恰是皮尔洛想要的,保证进攻中至少有5名球员参与。在可能的433打法中,贝尔纳代斯基的位置主要是右边锋。而若是352打法,或者是3412,贝尔纳代斯基可以出任右中场,也可以在左边救急。

迪巴拉的位置其实是开放的,按照第一场友谊赛90分钟的内容,迪巴拉完全可以扮演库卢塞夫斯基的位置,和C罗一同出场。至于C罗、迪巴拉与苏亚雷斯的共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是踢352,他们显然无法共存,轮换会是唯一选择。库卢塞夫斯基可以扮演右边路的进攻组织者,也同时可以扮演拉姆塞在中路的位置。迪巴拉、苏亚雷斯与C罗,或许只有两人可以首发出场,但毕竟接下来的这个赛季,每2到3天就有一场比赛。不过,让如此强大的球员做冷板凳,尤文图斯也需要好好考虑解决办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