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要签劳塔罗?意西媒体:国米不卖 皇马也不想买

文斯09-14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意大利《慢镜头》爆出猛料,称国际米兰一直在与皇马进行秘密谈判,皇马希望与巴萨竞争,签下劳塔罗·马丁内斯。该媒体还表示,劳塔罗的经纪人此前曾来到西班牙与皇马进行接触,并就个人合同待遇达成共识。

这则消息,立即引来了西班牙媒体的关注,《每日体育报》、《阿斯报》等媒体随后纷纷转载。不过没过多久,意西两国的部分记者与媒体就对这一消息进行了否定。

意大利记者罗马诺表示,“国际米兰没有收到皇马方面发来的报价。至于劳塔罗的情况,国际米兰的态度没有改变:劳塔罗的违约金条款已经失效,俱乐部无意将其出售。”

罗马诺所指的劳塔罗合同违约金条款,是指劳塔罗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在今年7月前两周拥有一个“违约金窗口期”。在这个窗口期期间,劳塔罗的违约金为1.1亿欧元,期限一过,该条款就会失效。这一条款,在此前西媒报道巴萨希望签下劳塔罗时曾被反复提及,但如今,巴萨收购劳塔罗的计划已陷入停滞。

而在西班牙媒体方面,《ABC》报道称,皇马已向该媒体表态,坚决否认与劳塔罗方面达成过任何协议。按照西媒的意见,皇马今夏并不打算今夏大手笔引援,俱乐部希望在财政方面有所收紧。皇马阵中已有不少潜力出众的年轻球员,球队接下来将着重提拔这些生力军。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