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继续回怼:认错吧种族主义者 你算什么男人?

罗诺亚09-14 1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法甲,马赛客场1比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在比赛结束前,内马尔与马赛后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有言语冲突。而在随后的双方大规模冲突中,内马尔用手掌拍了冈萨雷斯的后脑勺,主裁因此将内马尔红牌罚下。

内马尔与冈萨雷斯的冲突,只是这场比赛火药味中的一部分,双方此役共有5名球员被罚下场。不过,这两人的冲突却在赛后一直持续了下去。内马尔赛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与冈萨雷斯出现冲突,是因为对方用种族主义用词辱骂自己,“你个婊子养的猴子!”

对于内马尔的指责,冈萨雷斯随后发文回应,表示“这里没有种族主义的土壤,你要接受球场上的失利。”冈萨雷斯的配图,则是自己与各个肤色的队友的合照。

没过多久,内马尔就在冈萨雷斯这条动态下进行了回复,继续指责称,“你连承认自己的错误都不敢,你就不是个男人。失利当然是体育运动中的一部分,但侮辱和种族主义不是。我没有办法认同你的说法,也不会尊重你。你要为你说过的话负责,做个男人吧,种族主义者。”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