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内:格林伍德约女该骂 但笑气是私事他碍着谁了?

霍尔顿09-14 15: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曼联新星格林伍德此前因与福登邀请女孩进房间,违反防疫规定,而遭英格兰国家队除名。但《太阳报》并未就此放过他,英媒经过深度挖掘,发现青木球王黑料一箩筐,约女早有先例,几周前还曾吸食笑气,私生活多姿多彩。花边新闻桩桩有实锤,小青木除去一一道歉保证改过之外别无他法。倒是前辈加里·内维尔对媒体作为颇为愤慨:红魔好不容易出来一个潜力新星,你们穷追猛打,难道是想要就此毁掉前途大好的年轻人!?

大内在天空体育谈到格林伍德深陷公关危机一事,他认为,比起格林伍德一时失足,英媒大肆揭批其痛处才真正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我对此感到有些不适。上周格林伍德被曝出约女入房那绝对是个大新闻,他当时还在英格兰队的酒店里,那损害了公共利益。但现在有些新闻(吸食笑气)开始让我觉得,他已经成为了受害者。”

“今早的新闻又把我带回到了上周,曝出他吸食笑气能够真正的帮助这个男孩吗?我觉得这太过了。在我看来,这并不属于公众利益范畴。这不禁让我想起几年之前,斯特林因为感觉受到部分媒体伤害,而不得不站出来为自己发声。现在我和他处于相同的位置,这些报道能够帮助格林伍德改过自新吗?能够帮助到任何人吗?他又没有损害公众权益,有人可能会主张这是新闻自由。但我们都清楚,这些故事被不断披露,最终只会对一个人造成特定伤害而已,所以这让我感到不适。”

大内呼吁红魔上下予以格林伍德毫无保留的支持,“俱乐部和球员绝对会团结在格林伍德的周围,至于球迷……公平地说如果梦剧场现在开放,那么7万5千名球迷绝对会不停高唱他的名字。”

“这是每个俱乐部都会为他们的球员所做的事情,特别是自家的青训苗子。我喜欢作为球员的格林伍德,我们也都清楚,不管是不是球员,不管是学习法律、会计,或者哪怕是水电工,年轻人们都难免行差踏错。”

“上周,格林伍德还是英格兰队的一员,我们也正在面临新冠病毒的困扰,所以他必须接受批评。但随后的报道上升了事件原有的等级,我相信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毫无帮助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