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发挥最好水平拿3分 穆伊还没达到比赛要求

霍妮09-14 14: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11轮,武汉卓尔将对阵上海上港。上港如果带走3分,那么他们将提前晋级争冠组,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上港来说十分重要。在今天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表示球队必须发挥最好的水平,拿下三分。

佩雷拉:“武汉这支球队是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上赛季、本赛季他们都证明了自己。武汉拥有非常好的球员。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发挥最好的水平,拿下三分。”

上周,上港送走了效力近4赛季的艾哈迈多夫。关于新援穆伊能否登场的问题,佩雷拉表示穆伊身体恢复还需要时间,“首先这样一个时刻是比较好的机会感谢艾哈,他在球队期间帮助球队很多,祝他未来一切顺利。现在开始合练,他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我们会一步步给他时间提高身体状态。”

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奥斯卡伤退,并且缺席上轮比赛。佩雷拉表示明晚的比赛奥斯卡能否登场还需观察。“奥斯卡受伤之后一直跟着康复组训练,今天下午他也会进行训练他也会参加,会视他的状态决定是否上场。”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石柯表示:“经过长时间的准备,武汉是一个特别不错的对手,相比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们已经进入第一阶段尾声,积分咬的很紧,我们要拿出执行力和信心,不能犯错误丢分,希望明天能有好的比赛奉献给球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