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首秀满堂彩 安帅:要是怕他慢,那我该买博尔特

霍尔顿09-14 1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1轮,埃弗顿客战托特纳姆热刺,安切洛蒂与穆里尼奥两位世纪名帅直接对话,安帅完胜。是役0转会费来投的J罗上演太妃糖首秀,博得一众喝彩,攻防两端表现俱佳:创造5次射门机会,为近6年英超首秀球员的最佳数据;防守积极,贡献4次断球,相当于热刺全队总和,还有1次铲抢。

哥伦比亚球星一役站稳脚跟,打消所有质疑,瞬间俘获太妃糖拥趸。J罗被激活,离不开三度联手的主帅安切洛蒂的调教与信任,针对哈梅斯身体吃不消英超高强度对抗的质疑,安帅巧妙回应,“哈梅斯虽然不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球员,但他拥有许多其他优点。我们只要让他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即可。他不是边锋,但可以在内线接球,他是个充满威胁的角色。我不担心他的身体对抗能力和速度问题,要是我担心这个,我干嘛不选择签下博尔特,而不是哈梅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