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14 | 武磊开局一声吼!

ttplus09-14 12:27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武磊开局一声吼!

9月12日晚,武磊和他的西班牙人队踏上了西乙的征程。面对上赛季勉强保级的阿尔瓦塞特,武磊用一次助攻、一粒进球助力球队3比0完胜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为重返西甲迈出坚实的一步。他在赛后表示:“这是好的开始,我们对整个赛季都有了更强的自信心。”

中超|恒大复仇为卡帅庆生

保利尼奥和艾克森的进球,帮助广州恒大淘宝以2比1成功“复仇”山东鲁能,继续扩大积分榜领跑优势之余,更为周日(9月13日)刚满47岁的卡纳瓦罗送上胜利3分作为生日大礼。倘若不是洛国富在补时阶段的红牌导致恒大少打一人且场面吃紧,“寿星佬”会以更愉快的心情去享受胜利到来的一刻。

英超|进4球拿3分,拉什么警报?

利物浦以险胜踏上卫冕征途,捍卫了新科状元首轮不败的纪录。萨拉赫赛季第一仗就帽子戏法,平了谢林汉姆当年连续4个赛季首轮进球的纪录。“法老”的进球都献给了红军,谢林汉姆则有一次是为诺丁汉森林拿下3分。赢的是谁?利物浦!那是英超元年,赛季揭幕战还叫慈善盾,对阵双方正是利兹联对利物浦,比分也一样,但赢的是利兹联。本轮利物浦甚至把赢家阵中,有人连中三元的桥段也照抄了一次,当时戴帽的是坎通纳——这诡异的巧合,让不少利物浦球迷花容失色:防守这么差?还没睡醒?该忘记自己是英超冠军了!

西甲|新小白菲戈有了,新苏牙呢?

西甲虽然已经开始,但巴萨因为打了上赛季的欧冠,所以巴萨距离自己的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还有2周的准备时间,本场对塔拉戈纳的友谊赛是科曼率领巴萨的首场比赛。最终登贝莱首开纪录,格列兹曼和库蒂尼奥各进一粒点球——巴萨队史转会费最贵的三名球员联手包办3球——巴萨3比1获胜。值得高兴的是,佩德里和特林康这两位新人小将表现不俗,被人称为新伊涅斯塔和新菲戈。

网球|2020美网,女子网球大胜

美网女单决赛落下帷幕,男单决赛翌日开启,但男子网球已经可以心服口服地对女子网球说一句:你赢了。

NBA|再进西决,湖人冲刺不停歇

湖人上一次踏上西部决赛的舞台,球队核心还是科比、加索尔和费舍尔。经过整整十年的漫长等待,在科比离世和疫情爆发的2020年,湖人又一次打进西部决赛,这次紫金军团的领袖是詹姆斯、戴维斯和隆多。十年前的湖人夺得了冠军,如今这支湖人队的目标同样是冲冠。

CBA|小丁回归山东,破镜重圆故事多

丁彦雨航和山东男篮的闹剧落下了帷幕,从双方在社交媒体上撕破脸,到最终和解完成签约,双方避免了双输的命运。小丁和山东男篮的确存在矛盾,但是如果继续僵持,对于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无论是小丁还是山东男篮都得向现实低头,各让一步,心平气和地继续携手才是现阶段最好的出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