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特尼确定不会留队 76人与步行者向其抛出橄榄枝

石页09-14 09: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记者 石页

去年休赛期,丹特尼和火箭队并没有能够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休斯敦火箭队被淘汰出局之后,丹特尼在今天做出了自己的决定。他在今天告知球队,他下赛季将不会重返火箭执教。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76人会把德安东尼视作新教练的候选人之一。在2016年丹特尼前往火箭执教前,他在当时的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手下做过几个月的助理教练。另外,根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记者J. Michael的报道,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丹特尼对步行者主帅一职感兴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