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补时5红全场12黄!巴黎载入法甲新世纪史册!

奥利09-14 07: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 0-1 马赛

焦点瞬间:补时冲突!内马尔小动作被VAR拍到!

北京时间9月14日3:00,法甲第3轮巴黎迎战马赛,上半时托万为马赛先拔头筹。下半时迪马利亚、贝内德托进球均越位在先无效,尾声阶段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内马尔、库尔扎瓦、阿马维直红,帕雷德斯、贝内德托两黄一红,比赛结束冲突仍未平息,全场5红12黄!最终,巴黎0-1马赛开局两连败!

【2】巴黎史上第2次法甲开局2连败且不进球,上次是1978-79赛季。

【5】法甲2013年3月2日(巴斯蒂亚1比0阿雅克肖,5红)以来首次单场5+张红牌。

【16】马赛终结2011年11月27日以来法甲对巴黎连续16场不胜(3平13负),终结2010年2月以来正式比赛客场对巴黎不胜。

【17】是役12黄5红创下21世纪法甲单场发牌纪录(17张)。

法媒:内马尔称打人因遭种族歧视

巴黎vs马赛尾声阶段,内马尔因击打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头部被罚下。法媒Telefoot等多家媒体报道,内马尔投诉称阿尔瓦罗对他有种族歧视言论,Telefoot透露,阿尔瓦罗曾内马尔说:“闭上你的嘴,肮脏的猴子。”

内马尔赛后发推: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打那个混蛋的脸

在刚刚结束的法国国家德比中,巴黎0-1不敌马赛。在比赛中双方多次爆发冲突,内马尔和马赛中卫阿尔瓦罗也多次对线。伤停补时阶段内马尔因打阿尔瓦罗后脑勺的小动作被红牌罚下。内马尔赛后发推:“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打那个混蛋的脸。”

【英超】热刺 0-1 埃弗顿

焦点进球:迪涅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勒温在门前9米处冲顶入左上角!

北京时间9月13日23:3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比赛继续进行,热刺坐镇主场迎来埃弗顿的挑战。上半场理查利森失空门,皮克福德救险。下半场勒温头槌破僵。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埃弗顿1-0战胜热刺取得开门红。

【1】开门黑!穆帅执教生涯首次联赛第一轮输球

【5】J罗英超初战创造5次射门机会,近6年来第一人

【7】埃弗顿7年来在联赛中首次客胜BIG6

【12】迪涅18-19赛季起已献12个英超助攻,同期后卫里仅次阿诺德&罗伯逊

【144】2018-19赛季以来,迪涅共创造144次机会,是欧洲五大联赛创造机会数最多的后卫。

【英超】西布朗 0-3 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9月13日21时,英超首轮,莱斯特城迎战西布朗。上半场双方毫无建树,易边再战后,今夏加盟莱斯特的比利时球员卡斯塔涅打进加盟后的首球,阿约泽进球被吹。 随后西布朗连续2次在禁区内犯规,瓦尔迪则将两记点球都罚进,梅开二度的他则落后萨拉赫,排在射手榜次席。

皇马上赛季收入减少1.72亿欧,仍盈利32万欧元

《马卡报》报道,受疫情影响,在2019/20赛季结束时,皇马俱乐部的收入相比上赛季虽然减少了1.72亿欧元,但仍获取32万欧元的盈利,成功达到收支平衡。

罗本复出的首场荷甲出场不到30分钟即伤退

罗本代表格罗宁根首发出战荷甲首轮与埃因霍温的比赛,但他只踢了29分钟就因伤被替换下场。罗本本场首发出任右边锋,但他在29分钟左右时主动申请下场,随后格罗宁根使用Suslov将罗本换下。

【中超】山东鲁能 1-2 广州恒大

焦点进球:保利尼奥穿云箭破门!

北京时间9月13日20点,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1轮的比赛,广州恒大淘宝对阵山东鲁能泰山。费莱尼早早伤退,费南多第41分钟助攻保利尼奥打入赛季第8球,艾克森第70分钟进球,朴志洙最后时刻乌龙。比赛补时阶段,洛国富和戴琳分别染红,恒大最终2比1收获了4连胜,而鲁能遭遇尴尬的4轮不胜。

【中超】江苏苏宁 3-3 广州富力

焦点进球:埃德尔主罚任意球破门!

北京时间9月13日18:00,中超联赛第11轮,江苏苏宁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雷纳尔迪尼奥制造点球,萨巴主罚命中,特谢拉助攻桑蒂尼扳平。下半场埃德尔直塞助特谢拉单刀破门,随后埃德尔也主罚任意球轰门得手,苏宁一度3比1领先。但富力的换人产生奇效,替补出战的宋文杰第89分钟打入一球,同样替补的常飞亚补时第2分钟扳平比分。最终苏宁3比3战平富力。

亚冠西亚区开战在即 卫冕冠军希拉尔6人检测阳性

据来自多哈方面的消息,2020年亚冠联赛西亚大区的比赛9月14日就将在多哈全面重启。不过9月12日,亚足联发布通告,称抵达多哈参加西亚大区的13支客队中,有6人在核酸检测中被查出呈阳性,另外还有东道主球队杜海尔队中有一名球员检测也呈阳性。这些球员将肯定缺席14日展开的赛事。

北京男篮宣布主帅人选 曾率队实现联赛六连冠!

在引进李慕豪和范子铭之后,北京男篮宣布了新任主帅人选:西蒙·帕亚加尼,来自意大利。现年51岁的帕亚加尼与北京队签署的是一份多年合同2019年6月,帕亚加尼遗憾从米兰奥林匹亚下课,加盟北京队之前一直处于待业状态。今年5月,法国球队勒瓦卢瓦曾将帕亚加尼视为主帅人选,但最终未能达成协议。

【国际足球】

穆帅:埃弗顿任意球前移了5米,裁判和视频官员怎么能没看到?

安切洛蒂:J罗身体不行?若担心这个我会选择签博尔特

到美国了!伊瓜因将签约迈阿密国际

赫内斯抨击利物浦曼联的挖人行为

多特不讲价 曼联弃桑乔追贝尔?

官方:拉齐奥签下科索沃射手穆里奇

13年来皇马首次无门德斯代理球员

意天空:比达尔不会在今天去国米体检,他的加盟还需等待几天

狼队官方:与球队主教练努诺续约三年

官方:扎尼奥洛成功接受手术

米利克与那不勒斯撕破脸!白耗一年再免签去尤文?

比格利亚将签土超升班马 明天体检

又挖蓝军?国米看上马科斯·阿隆索

【国内足球】

女超榜首大战竟上演群殴事件 武汉江大就冲突致歉

富力补报宋文杰撤销扎哈维报名 或再引进外援前锋

前伊拉克警察队名宿因新冠去世 亚冠小组赛前默哀

【篮球】

美国抗议者围堵媒体大巴:要求NBA球星为其发声

字母哥取关雄鹿官方社交账号 NBA不久有大事发生?

【综合】

罗马站双打签表:张帅组合列下半区

大坂直美:穿着科比球衣给我力量

瑞恩·戴打出职业生涯第二杆147

羽超联赛青岛3比0厦门晋级决赛

341天!巴萨“最脆玻璃人”热身破门

13日凌晨1时,巴塞罗那在2020-21赛季的唯一一场热身赛坐镇克鲁伊夫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加泰大区西乙B球队塔拉戈纳。此役法国国脚登贝莱时隔290天后再次代表巴萨登场,并在开场第6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这距离他的上一个进球已经有341天。

@海阔天空158 :一个顶级球员拿低级球队练手,身价可以买几十个球队。

@恒大俅迷:这后防无敌了,小区球队都能攻破巴萨球门。

@honda:是我一个人看着进攻毫不流畅吗?

@C罗助理:那么就没进球,好不容易进一个,能吹一年!

@zoneqin:皇马有贝尔,巴萨有贝莱。

@29470695:拜仁是克星。

@飞行官小武:登贝莱真的是伤的时间最久了。

英超帽子戏法排行:利物浦40次居首

英超首轮比赛中,萨拉赫独进三球,帮助利物浦主场4比3击败利兹联。据Opta统计,利物浦球员在英超联赛中第40次上演帽子戏法,红军也因此超越阿森纳,成为英超历史帽子戏法最多的球队。

英超历史帽子戏法数量前五位球队:

利物浦——40

阿森纳——39

曼联——33

曼城——27

切尔西——26

一组来自白领美女yura小姐姐的运动健身美拍

今日(9.14)

18:00 中超A组第11轮 河南建业  -  深圳佳兆业

20:00 中超A组第11轮 大连人  -  上海申花 

20:00 ATP网球罗马大师赛-第一轮

23:00 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阶段

明晨(9.15)

01:00 英超第1轮 谢菲尔德联  -  狼队 

02:45 德国杯 杜伊斯堡  -  多特蒙德

03:15 英超第1轮 布莱顿  -  切尔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