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星因吸笑气致歉 18岁的他终于明白何为职业

罗梅罗09-13 2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换上曼联的11号球衣后不久,小将格林伍德竟成了场外花边的焦点。被英格兰国家队遣返的风波还没过去,还不满19岁的他就需要还需要回应另一个争议话题。几周前,曼联新星吸食笑气的一则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此事也引发了非常恶劣的反响。

对于此事,格林伍德终于公开致歉:“我现在已经意识到,吸食笑气可能带来的健康风险,无论是真正吸食它,还是尝试去吸食它。必须承认,我对此事做出了错误的判断。与此同时,我也强烈敦促其他人不要效仿我的行为。

“我现在18岁,我也一直在学习的过程中。但是在这一周我也意识到,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我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今后的我也必须要为之加倍努力,以报答教练对我的信心和支持。”格林伍德表达了他的决心。

上周,格林伍德和曼城中场福登被英格兰国家队遣返。在随队出征冰岛期间,两名小将曾违反球队的防疫规定约见外部人员。而在回到曼彻斯特后,格林伍德也暂时不能加入曼联的全队合练,他还在等待新冠病毒测试的结果,因此只能被隔离在球队之外进行单独训练。这名刚刚成年的新星,或许是时候去思考该如何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负责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