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范帅神换人3分钟2球 苏宁2球领先3比3富力

高雯09-13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3日18:00,中超联赛第11轮,江苏苏宁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雷纳尔迪尼奥制造点球,萨巴主罚命中,特谢拉助攻桑蒂尼扳平。下半场埃德尔直塞助特谢拉单刀破门,随后埃德尔也主罚任意球轰门得手,苏宁一度3比1领先。但富力的换人产生奇效,替补出战的宋文杰第89分钟打入一球,同样替补的常飞亚补时第2分钟扳平比分。最终苏宁3比3战平富力。

上轮联赛,苏宁1比1战平大连,在小组积分榜排名第二,但只领先身后的鲁能1分。富力3比1击败建业,在积分榜排名第七,不过也只落后第四的申花3分。本场比赛,桑蒂尼、特谢拉、埃德尔三叉戟领衔苏宁首发,富力由萨巴和雷鸟搭档锋线。

第2分钟,唐淼右路传中,曾超禁区后点扫射被顾超扑出,曾超随后横敲到点球点附近,雷纳尔迪尼奥跟进射门被米兰达铲翻,皮球击中杨博宇手臂后高出横梁,主裁到场边观看VAR视频后判罚点球,萨巴主罚骗过顾超命中,1比0,富力取得领先!

第7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德尔主罚直接射门被后卫挡出。第13分钟,罗竞禁区外射门遭到后卫封堵。第18分钟,周云禁区外射门打偏。第22分钟,罗竞禁区内横敲被挡出,随后射门偏出立柱。第25分钟,苏宁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埃德尔主罚直接劲射被韩佳奇没收。

第28分钟,托西奇后场出球被断,埃德尔右路传中,特谢拉禁区后点将球卸给中路的桑蒂尼,后者凌空抽射将球打进,苏宁将分扳为1比1。

第32分钟,吴曦射门被韩佳奇扑出底线。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特谢拉远射被韩佳奇得到。

第49分钟,富力中场传球失误,埃德尔得球后送出精准直塞,特谢拉单刀球突入禁区,过掉出击的门将韩佳奇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苏宁2比1反超,这也是特谢拉连续8次面对富力时取得进球。

第55分钟,吴曦前场中路被登贝莱拉拽倒地,苏宁获得任意球,埃德尔主罚直接重炮轰门,皮球穿过人墙入网,苏宁3比1领先,埃德尔5战富力打进5球。

第57分钟,特谢拉斜传禁区右侧,桑蒂尼低射被韩佳奇得到。第61分钟,苏宁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埃德尔传入禁区,博宇甩头攻门偏出底线。第63分钟,宋文杰形成单刀,不过射门被顾超封堵。一分钟后,萨巴获得半单刀机会,低射远角再次被顾超扑出。

第76分钟,田依浓斜传前场左侧,瓦卡索带到禁区弧顶处劲射击中球门后的摄像机。一分钟后,谢鹏飞也在禁区弧顶处劲射,角度太正被韩佳奇得到。韩佳奇发出手抛球,富力后场传接球失误,田依浓直塞禁区左侧,瓦卡索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0分钟,埃德尔禁区外远射打偏。

第89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前被犯规后萨巴得球有利,他斜传禁区,宋文杰插上劲射,皮球击中吉翔后折射入网,富力2比3苏宁。

伤停补时第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分到前场右路,唐淼传到禁区后点,常飞亚侧身凌空直接射门得手,3比3!常飞亚兴奋的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

最终富力3比3战平苏宁,暂时还位居大连赛区A组的第二名。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顾超 ;5-周云(第68分钟,24-吉翔)、13-米兰达、27-杨博宇、20-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格尼(U23);3-田依浓、7-罗竞(第68分钟,11-谢鹏飞)、22-吴曦;10-特谢拉、23-埃德尔、26-桑蒂尼(第59分钟,33-瓦卡索)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22-韩佳奇(U21);20-唐淼、3-托西奇(第55分钟,29-宋文杰)、19-姜积弘、5-李松益、14-曾超(第35分钟,25-陈哲超);36-黄政宇(U23)、8-登贝莱、13-叶楚贵(第54分钟,21-常飞亚);10-萨巴、11-雷纳尔迪尼奥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