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官宣新主帅:意大利教头帕亚加尼加盟

幻仁09-13 1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13日,北京首钢俱乐部官宣新任主教练,意大利人西蒙·帕亚加尼将在新赛季带领球队。

球队官方公告写道:“六个意大利联赛冠军,三个意大利杯冠军;一个以色列联赛冠军,一个以色列杯冠军;一个土耳其杯冠军;2007年意大利联赛最佳教练,2008年全欧洲年度最佳教练,2017年以色列联赛最佳教练;2009-2015年意大利男篮国家队主教练……这些都是西蒙·帕亚加尼的辉煌过往,而今天,他的履历簿又会翻开新的一页:CBA北京首钢男篮主教练。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已与意大利籍教练西蒙·帕亚加尼(Simone Pianigiani)达成协议,并签署多年合同。即日起他将担任北京首钢男篮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2020-2021赛季CBA联赛。

同时,解立彬指导作为俱乐部非常有潜力的优秀年轻教练,将作为帕亚加尼教练团队的重要成员继续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在主教练帕亚加尼抵达球队报到前,由解指导继续带队训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