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补报宋文杰撤销扎哈维报名 或再引进外援前锋

霍妮09-13 1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德国转会市场管理员朱艺消息,广州富力补报名昨日官宣加盟的29号宋文杰,撤销7号扎哈维报名。自扎哈维返回欧洲参加欧国联预选赛后,俱乐部一直没有正面回答扎哈维的未来,此次撤销扎哈维的报名或许就意味着双方的诀别。

目前,扎哈维虽然和富力的合同仍未解除,但他很明显不可能在短期内回到中国。自扎哈维回到欧洲后关于扎哈维转会的消息一直连绵不断。包括与土超费内巴切、德乙汉诺威和重返老东家特拉维夫马卡比的“绯闻”。

不过据粤媒《信息时报》消息,扎哈维转会的进展并不顺利,包括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在内的3家俱乐部似乎无意引进,鉴于目前扎哈维与富力仍有合同在身,接下来他仍有可能回中国。事实上,广州富力近期正积极“寻枪”,在宋文杰之外,富力还有可能引进一名外援前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