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距离总冠军只有8场胜利 热火不是弱势一方

白亼09-13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2019-20赛季常规赛哪支球队是表现最出人意料的?那肯定是交易得到非超巨巴特勒,阵容中仅有一众稚嫩年轻人的热火。那么在季后赛里哪支球队的表现最出人意料呢?答案显然依旧是握有8胜1负战绩的迈阿密热火。

先后淘汰步行者与常规赛冠军雄鹿之后,热火队顺利杀入东部决赛,在这个更高级别的舞台上,他们将会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争夺东部分区的最高荣誉。在比赛开始之前,热火核心巴特勒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并不认可热火“下狗”的身份。

“我并不认为我们是下狗,我觉得热火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巴特勒说道:“我们能够团结起来,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可以走上球场竞争,我们是竞争者。球队不会去接受下狗的身份,我们本来就应该达到这个位置,这就是我们的想法,我们不是下狗,我们是竞争者。”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凯尔特人和热火有过三次交手,绿军以2胜1负的战绩占据着略微的优势。不过几次交手中,双方的阵容因为伤病问题有些残缺,东部决赛的对阵将与常规赛截然不同。

“这些比赛的结果不具备什么代表性,”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两支球队有很多方面都变得不同了,两边的教练组都会对其进行全面深入的研究,但是之前常规赛的交手对于我来说是没有什么代表性的,当你仔细研习录像的时候,你会发现有的关键球员因为伤病多次无法出场。不论如何,和12月份双方第一次交手相比,我们已经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他们也变得不一样了,这是一场值得期待的高水平高级别的较量。这就是季后赛,随着竞技级别的升级,每一支球队都会不断进步,变得更好。”

北京时间今天,热火队在园区内进行了队内训练,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热火队全员都出席了这次训练,对于球队来说,这是本赛季非常罕见的事情。另一方面,此前因为脚踝伤病无法出战的海沃德或许将会在这轮系列赛中回归。“这将会是一轮非常艰难的系列赛,”热火后卫德拉季奇说道:“我们拥有获胜的机会,我们将会尽全力做好准备,把状态调整到最好。”

与此前人员严重缺乏的步行者,以及进攻点单一的雄鹿不同,波士顿的沃克、布朗、海沃德以及塔图姆都是拥有持球进攻能力的球员,想要与其抗衡,巴特勒必须要拿出超巨级别的表现。“我认为每一轮比赛,每一场比赛都会有不同的球探报告,两支球队都会采用不同的技战术,”巴特勒说道:“他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和我们一样。我们不会担心其他人的表现,就是要专注打出自己的能力特点和风格,我们已经这样打了一年了,还会延续自己的风格,不会改变。距离总冠军只有8场胜利,我们不会担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