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佳木斯举行 合格率近95%

十七09-13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9月12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联合主办,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市体育局、共青团佳木斯市委、市卫健委承办,黑龙江雪狼童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执行的“全民健身、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黑龙江省佳木斯站”活动,在佳木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各行业、各年龄段共260余人参与此次达标赛。

本次达标赛共设有17个竞赛项目,分别从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等五个方面进行检测。按照年龄共分5个组别,包括儿童组(6-11岁)、少年组(12-17岁)、青年组(18-24岁)、壮年组(25-59岁)和老年组(60-69岁)。

完成测试后,按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对及格及以上成绩的人员颁发国家体育总局统一印制的证书和奖章,成绩可在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查询。

“全民健身、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是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测试,以达标促健身、以健身强体质,使“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观念深入人心,强化健康理念,创新运动方式,形成健身习惯,共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民健身、抗击疫情的良好环境。

佳木斯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群众健身热情高涨,本次达标测试合格率94.86%,优秀率19.76%。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