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赛后火箭更衣室传出喊声 火箭球员在彼此问责

石页09-13 0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休斯敦火箭队已经以1比3落后于湖人,站在被淘汰的边缘。更加令人担忧的事情是,在季后赛中举步维艰的火箭队更是后院起火。此前,豪斯因为违反迪士尼园区防疫规定被取消继续征战的资格。而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其他球员似乎也有矛盾。

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今日赛前连线电视节目报道了火箭近日的备战状态。“自从系列赛总比分1比3落后以来,火箭在这一两天内进行了许多自我反省。G4赛后的火箭更衣室内传出了可以听到的喊声,我被告知,火箭球员在彼此问责,要求各自在场上表现出更好的肢体语言和努力程度,为这轮对阵湖人的系列赛带来更多精神。”Shams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