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球队表现完美 首球功臣:转会传闻是胡说

罗梅罗09-12 2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揭幕战,阿森纳3比0轻松击败了升班马富勒姆。而作为10年前叱咤英超的两名昔日中场大将,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和富勒姆主帅帕克,都接受了这样的结果。对于球队今晚的表现,阿尔特塔的满意更是溢于言表。

“我想看到一支坚决,又有活力,能打出训练中的东西的球队,而今天我们做到了。”阿尔特塔高度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很高兴看到加布里埃尔破门。要知道其实在今天之前,他已经有6个月没有踢比赛了。奈尼也有现象级的表现,他在训练中的状态也很不错。”

奥巴梅扬的续约问题,最近引发了不少球迷的担忧。加蓬猎豹今天又有进球入账,谈及球队队长和头牌的未来,阿尔特塔则毫不担心:“我对搞定这件事充满信心,接下来的几天,你们就能看到更多进展了。”

“英超新季首球”的光环让拉卡泽特成了焦点。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法国人表示:“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开启新赛季,真的是太美妙了。我们圆满地完成了教练的要求,所有人都很开心。他希望我们能踢出完美的比赛,我们则为之准备充分。如今的我们充满信心。”

连续几个转会窗,都有人讨论拉卡泽特离队的可能性。但他却明确表示:“我在阿森纳非常开心,我想踢球,我想赢得更多的奖杯。有些话只是个别人和个别媒体说的。我希望帮助阿森纳取得更高的排名,而这正是我应该做的。”

执教英超的首秀,以一场主场3球失利作结,斯科特·帕克显然开心不起来,但他依然保持了风度:“今天我们学到的重要一课是,在这个级别,每一个小错误都会受到惩罚。而我们这样的升班马,不能因为失利而消沉,我们输掉的比赛肯定会比赢的多,但从团队的角度,你必须要坚持学习的态度,并不断取得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