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猎艳门女主角:福登吻技高超 还说我是“门将”

达耶09-12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上周日,福登和格林伍德被英格兰国家队“遣返”回国,原因是二人违反防疫规定,私自和两名冰岛女子在英格兰队下榻的酒店幽会。根据英国媒体的披露,与三狮二少共度春宵的女子,一位名叫拉拉·克劳森,芳龄19,另一位则是她的表姐纳迪娅。在英国媒体的深挖下,两人接受了记者采访,透露了不少那个难忘周六夜晚的细节。

拉拉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回忆说:“我对福登(1.71米)说,你可能比(我表姐)纳迪娅还矮,然后他就开始吻我。他不回我话,我也没多想,我只是回吻他。他的吻技不错。”完事后,拉拉和福登来到了纳迪娅和格林伍德的房间,福登和格林伍德互相交流报告,拉拉说:“马森(格林伍德)说我的屁股很棒,我对他们说我们能听见他们说话,他说是啊,那又怎么样呢。福登说我身材性感火辣,他也认为我的屁股很棒。我觉得他跟我一起很开心。他对我甜言蜜语,说我多么的漂亮,然后他抱住我,跟马森说我是一名‘门将’。”

打完与冰岛队的比赛后,英格兰全队凌晨3点才回到下榻的酒店,拉拉说她们早上6点就被英格兰队的保安吵醒了,也就是说,福登和格林伍德一回酒店就……拉拉表示,保安对她们的态度很粗暴,“‘人呢?人在哪儿?!’他们把灯打开,然后在浴室和衣柜里到处找这两名球员。我觉得他们对我们一点都不尊重,他们觉得我们这些当地女孩一文不值。”

19岁的拉拉·克劳森是一名学生

拉拉的表姐纳迪娅是一名模特

拉拉透露,这次约会是她表姐纳迪娅安排的,后者在一个约会应用上和格林伍德搭上,然后在英格兰下榻的酒店7楼订了房间,而球员们都是住在3楼。最初拉拉已经离开,但纳迪娅给她打了一个电话,说现在又多了一个人——福登,于是拉拉回到了酒店,“酒店非常安静,很漂亮,让我印象深刻。我订了一个房间,花了我1万克朗(约55镑)。福登说会把房费给我,但最后他没给。我订了700号房,纳迪娅在702,球员们在3楼。”

“我把东西放在自己的房间,然后去了纳迪娅的房间。我们在纳迪娅的房间聊了大概半小时,我们说我们不看球,不知道他们是谁。马森撒谎说他20岁,但他其实只有18岁,我觉得他有点紧张。我们没喝酒,只是吃了一点糖果。然后福登说去我房间,就我们俩,我说好的。他在电视上放了一部喜剧,他告诉我是吉尼斯世界纪录里最年轻的冠军球员,我说,‘呀,好棒哟’,他说他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他跟普通的男孩儿没什么区别,我并不觉得他是什么名人。我们说了很多玩笑,但他没有告诉我他的私人生活,绝对没说他已经有孩子和女朋友。”

事后拉拉在社交媒体发了一张福登半脱裤子露出屁股的照片,结果瞬间让她“火”了,“我把福登脱了一半内裤的照片发到了ins上,只有我的亲密好友才能看到,但他们中有人把它发给了报纸。我母亲气疯了,说我把脸丢光了,她很震惊,因为我出现在了冰岛的每一张报纸上。我父亲和兄弟则说我跟敌人睡了,因为他们是阿森纳球迷。”

“福登也很生气,他说,‘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你为什么要拍照?’我试图跟他解释,但他说他没有时间听,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联系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