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皆有赢家“基因” 国际米兰新赛季志在争冠

宁穆09-12 0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孔蒂要求,国际米兰就照做。在重建国际米兰让支球队重回巅峰的路上,国际米兰态度是明确的。从引进阿什拉夫、科拉罗夫,再到接下来可能引进比达尔与达米安,虽然很多人认为引援年龄总体过大,但这些球员的经验却是很多人无法比较的,他们的经验将是助推国际米兰新赛季争冠的重要因素。

在国际米兰重建的道路上,找一些骨子里就有胜利DNA的球员非常重要。不知道很多人是否还记得孔蒂在输给多特蒙德之后的那番话,“想要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就必须引进一些习惯去追逐更伟大目标的人。”从目前的引援情况来看,来到国际米兰的球员都是相当有名气的。阿什拉夫、科拉罗夫、达米安与比达尔,这四个人此前总计已获得过37座奖杯。

国际米兰并非只盯着老将,此前俱乐部一直都为引进托纳利而努力,但因为多方面的因素,转会未能实现。马罗塔与奥西利奥却没有改变想要增强实力的目标,在他们眼中,本赛季球队最大的投入就是阿什拉夫,他曾拿到过一次欧冠冠军,一次世俱杯冠军,一次德国超级杯的冠军。22岁的阿什拉夫球风犀利,比赛经验充足,这样的一个球员非常适合孔蒂的体系。另一位拿来就能用的就是比达尔,他在尤文图斯时期就已适应孔蒂的战术。比达尔随尤文图斯、拜仁和巴萨拿到了所能获得的9个联赛冠军中的8个,考虑到美洲杯和其他冠军,比达尔共拥有19个冠军奖杯。

同样带来保障的还有科拉罗夫,他随拉齐奥和曼城拿到了8个奖杯。科拉罗夫不仅在防守端拥有不俗的能力,在任意球方面也非常出色。到来之前,他对国际米兰已经有一定了解,“国际米兰非常喜欢控球,从后场开始进攻,这一点让我非常喜欢。”2019-20赛季,唯有梅西在定位球上的表现比他强。国际米兰也期待这一点,上一次国际米兰任意球直接得分,还要追溯到2018年4月。至于达米安,他也已经拿到了7个冠军,可以是两条边上的替补选择,孔蒂也可能将他安排在三后卫体系中两个边路的任何一个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