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全场只一次小失误 不会因一场失利输掉全部

马德兴09-11 22:5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苏州报道

本赛季以来一直表现不错的武汉卓尔队在今天(11日)晚上结束的中超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比1输给了石家庄永昌队。这个结果让武汉卓尔队从原来的积分榜上从第三的位置降到了第四位,原本跻身争冠组的形势又变得复杂起来。赛后,主教练何塞表示,球队只能认真总结,然后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全场比赛中,我们就只有这么一次小失误,结果丢掉了一球。我们在其他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我们确实球员也很想把比赛打回来,想要取得进球。”武汉卓尔队主教练何塞表示,“这基本上是我们第一次到现在没有进球,在这之前就是对阵国安的那场比赛,其他比赛基本都进球了。足球就是这样,要抓住机会,创造机会就要抓住,否则你就很难取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何塞认为和队长李行缺阵的关系不大,“我觉得我们踢得非常好,输球并不是因为他(李行)缺阵,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因为确实今天没有其他办法,上半时除了被打入的一球外,其他都做得很好。足球就是这样,你花了很多,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抓住机会,所以你就输球了。对方是擅长打防守反击的,但除了那一次机会之外,我们基本没有让对方打出他们所擅长的防守反击来。我们虽然缺了很多人,像拉斐尔、卡里索等,但是,我还是要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做得很好。”

何塞表示,李行目前的伤势最主要还是脚伤,但输掉这一场比赛并不会影响全队的目标,“因为这是一个赛会制的比赛,两场比赛之间的间隔时间很短。我们只能是总结一下上一场比赛,然后马上就往后看、争取去打好下一场比赛。我们武汉这个球队去年是一支升班马,才进入到中超第二年,我们并不是一支夺冠球队。所以,不管胜与负,都是一种很正常的情况。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输掉全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