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美羊羊留队稳了?阿尔特塔请球迷们放心

宗谷一09-11 2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奥巴梅扬会续约吗?阿尔特塔:球迷们可以放心了

阿森纳主帅被问及奥巴梅扬的续约问题时,阿尔特塔表示:“相比起比上赛季末时,如今面对这个问题十多次以后我更加有信心了。我非常乐观,我认为球迷大可放心。”英媒此前报道,奥巴梅扬的续约周薪有望超过25万镑,甚至还有可能攀升至队内最高薪。

@温姐:你倒是快官宣啊!啥事儿都是婆婆妈妈的。

@米其林二厨:破厂太穷了,续个人都能吊俩月胃口。

@prologre:本以为能去巴萨,其他队没报价的,留下也就顺理成章了。

@热刺穆时代:队长打死不给做,队内要最高薪,实至名归。

@Arsenal:你先听我说,我有一个三年计划...

@VanArs:想不到以前靠老爹,现在能靠塔队。

@贝尼李:现在塔队才是厂子的门面啊。

卢卡库抱怨FIFA评分:他们故意的

国际米兰前锋卢卡库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吐槽了自己在FIFA21中的评分,他表示EA方面故意给出不合理的评分,来让球员抱怨以此获得关注度。卢卡库写道:“我们实话实说吧,FIFA就是故意在乱搞球员的评分,让我们去抱怨这个游戏,然后他们可以获得公众曝光度,我才不会搭理他们,我知道我的实力。”卢卡库在FIFA21UT模式中的评分为85,和上赛季加盟国际米兰前一模一样,他认为自己在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数值应该得到提高。

@Lion-爱执信:85能进前一百,还想怎么样。

@桑桑去哪儿:莫非你还想要个100评分才能满意?

@温酒斩国伟:你既然不管它,为啥还这样高调说出来呢。

@SP4RK_XU:要不合理也是上个赛季不合理,相比之下一个成功的赛季后相对合理。

@皮特托先生:没有智商这一项评分你就偷着乐吧。

@八爪鱼Eldarion:我觉得已经很合理了,不能再高了。

@开山斧:所以以后会不会有球员为了虚荣心买通EA制作组。

@David宁爱LXC:这还不知足?说明太在意了,一个游戏而已。

桑乔有时训练迟到 德媒:怪林加德

近日桑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在多特有时会因为睡过头而训练迟到。德国《图片报》探究原因,找到桑乔国家队队友林加德的一段采访,后者透露自己经常与拉什福德、布兰登·威廉姆斯,博格巴以及桑乔一起玩使命召唤,甚至会玩到后半夜。

@体育先锋no1:你的林皇,游戏之王!

@卤的有点吃咸了:官方:桑乔近期迟到三次旷工两次,多特蒙德已将其开除,曼联正在尝试免签,更多消息稍后带来。

@文鸯:林皇的影响力显而易见,大家都给林皇面子,林皇说通宵玩游戏,你就得老老实实地陪着,这一点,我看梅罗也达不到。

@JokertheGreat:可能这就是为什么少年梅罗常有,而15年梅罗几乎没有的原因吧。

@第一中锋隆指导:你的林黄,开黑之王。

@蓝色风暴999:其实打游戏比逛夜店开派对强多了。

@鸡中罗伊斯:打游戏这个剧情在 某登姓男子好像见过。

@宏愿yo:放肆,林皇抽出宝贵时间来教导桑乔,谁敢不满意?

@球迷4jiqtkvy:英格兰队就不能争点阳间的新闻。

火箭三分命中率四成以上常规赛全胜 季后赛三负

西部半决赛第四场,火箭100-110不敌湖人,大比分1比3落后。本场比赛,火箭全队在三分线外33投14中,42%的命中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常规赛当火箭投出四成以上三分命中率时,取得了16胜0负的战绩。但当他们在季后赛投出四成以上三分命中率的比赛中,0胜3负,并且这三场比赛均是输给了湖人。

@麻辣鸡丝:三分天注定!!一分靠打拼!

@天地玄黄:52:26的篮板才是致命因素!

@中發白:常规赛都是玩玩。季后赛才是检验球队成色,巨星实力的舞台。

@乞力马扎罗:火箭三分投五十个以上有希望赢。

@浪里个浪:三分是火箭最重要的武器,而如今,这武器奈何不了湖人。

@毛毛虫:没有中锋不可能走的远。

@一字连城:篮板球相差26个,这比赛要是能赢,真是日了狗了。

@敉敉爸爸:事实证明光扔3分是行不通的,别自欺欺人什么魔球理论了 没有战术素养的借口!

女子入园区事件 豪斯是背锅的?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一名女子进入了火箭队的酒店,她在酒店待了一晚,第二天早上离开。消息人士透露,联盟搜集到的证据指向了两名球员:钱德勒和豪斯。而在接受联盟安全官员的盘问时,该女子承认接触过钱德勒和另一名球员,但拒绝透露另一名球员的名字。

@火箭球迷06:女子:一个胡子很大,说自己是钱德勒,另一个长得像忍者神龟,说自己是豪斯。

@曾独秀来了:不管谁都不能说了啊 你开口就少一个。

@雅戈DE世界:登:豪斯兄弟,这个锅你来背,不然季后赛没得打了。

@爱篮球的小石头哦:怪不得钱德勒愿意为队友顶包,他是真顶啊。

@曾独秀来了:花点钱,让她说是詹姆斯或者浓眉。

@你说的太疯狂:看今天哈登的状态就知道了。

@浅笑青春若梦:屁股大吗,胡子多吗?

@带带懂球帝:豪斯真的冤啊 打不了球 被女友拉黑。

@包工头逛:看今天这状态我怎么觉得不是哈登,就是塔克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