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迈多夫:因疫情拒绝了西亚邀请 博阿斯最伟大

周佳骅09-11 20:23 体坛+原创

今天上午,天津泰达官方宣布,从上海上港签下外援奥季尔·艾哈迈多夫,这一消息,也立即引来乌兹别克斯坦媒体的关注。在接受名记贾苏尔·阿斯拉诺夫的越洋采访时,艾哈迈多夫首次就转会发声,据“乌腰王”透露,在签约泰达之前,他还收到过来自西亚阿拉伯国家的邀请,但考虑到疫情的关系,他还是选择留在中国,在中超内部完成转会。

以下为艾哈迈多夫的采访内容

Q:坦白讲,你转会天津泰达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你曾是上港的关键球员,是什么促使你离开?

A:在足球世界里,总会面临各种情况和意外,因此,我们必须对任何事都要做好准备,确实,我离开上海上港是一个意外,我原本没有想过这件事。

Q:你还是没有说出你转会的确切原因,你也收到过来自阿拉伯地区的邀请,你为何没有前往其他国家踢球?

A:是的,我的确收到过阿拉伯(地区)俱乐部的合同,然而,上海上港选择与天津泰达达成一致,而以眼下的疫情来看,你很难飞到其他国家,这是我加盟天津泰达的原因。

Q:你签订了多长的合同?

A:我的合约里有很多(与合约年限挂钩的)条款,我无法肯定地告诉你,这个合同有多长。

Q:那你自己的计划呢?

A:正如我之前所说,在足球世界里,你无法提前预知任何事情,因为可能你自己想要留下,但你的俱乐部不想,也有可能是我自己不愿意。所以说,能在泰达待多久,我还没有任何计划,现在我想的就是在天津泰达踢球,并试图扭转现在的形势。

Q:你怎么评价你在上海上港的四年生涯?

A:我为上海上港效力四年,我经历了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一座美丽的城市和一个和谐的团队,在这家俱乐部,我成为中超冠军,也拿过中超亚军和中超季军。我从这家俱乐部,收获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感谢所有教练和队友。

Q:在上港效力的这段时间,你曾与多位主帅共事,在谁的任内,你感觉最为享受?

A:在安德烈·维拉斯-博阿斯的邀请下,我才加盟上海上港,在他执教的时候,我享受踢球,他是我遇到的最为伟大的主帅之一。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