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回应丁彦雨航:公开信多处与事实不符

幻仁09-11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11日,山东西王俱乐部回应了丁彦雨航公开信的问题,俱乐部表示丁彦雨航的信中多处与事实不符,对球迷造成了误导。

山东男篮的回应主要指向四点:第一,小丁和球队仍处在合同期内,并不像他最新一封信中所说的已经和队伍合同到期;第二,小丁的伤病治疗费用问题是因为他自己一直不愿归队体检,而且此前也没有向球队提到过相关费用;第三,小丁没有收到球队工资是因为他没有归队为俱乐部效力;第四,小丁经纪团队一度表达过他希望离开山东队的态度,但俱乐部仍有小丁回归CBA的签约权,并愿意给他提供800万年薪的顶薪。

以下为声明全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