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惊天倒勾复刻鲁尼英超神迹 他让阿瑙心服口服

雪蒙09-10 23: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中超第10轮比赛中,升班马青岛黄海1比2不敌上海上港。尽管最终输球,但比赛最后时刻球队前锋亚历山德里尼的倒勾破门,仍然让人大呼精彩。

本场比赛的进程可谓是一波三折,由于苏州赛区持续暴雨,比赛被推迟了半个小时进行,然而比赛开始后,雨势依然没有变小的迹象,湿滑的草地减缓了球速,对于双方的发挥都有着影响。率先进入状态的是上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以及下半场伊始的两个进球帮他们基本确立了胜局,但青岛黄海仍然没有放弃,在比赛最后时刻雨水逐渐变小之后,亚历山德里尼领衔的青岛黄海锋线屡有亮点。

最精彩时刻出现在比赛的第84分钟,周俊辰的右路传中滑门而过,正当人们以为青岛要错过一次进球良机时,王伟左侧再次将球传中回禁区,中路的亚历山德里尼背对球门腾空而起,一记精彩的侧身倒勾射门,皮球直挂死角,颜骏凌飞身扑救碰到了球,却依然没有办法阻挡球进网。

看到如此精彩的一记进球,不仅青岛队的球员、教练组沸腾了,就连当时的解说员都惊呼,“这可能提前预定了本赛季的最佳进球”。赛后,就连一向高傲、有着“奥地利伊布”之称的上港外援阿瑙托维奇,也找到了鸭梨“探讨经验”。

亚历山德里尼的这粒进球,与鲁尼当年在英超赛场上攻入曼城的惊天倒勾十分相似,两粒进球几乎是同样的角度,同样的动作,只不过鸭梨的进球更靠近进攻方的禁区右侧,而鲁能的进球靠近左侧。

鲁尼的进球曾被英超官方评为20年最佳进球,可能也正如本场比赛的当值解说员所说,亚历山德里尼的这粒倒勾也提前预定了本赛季中超的最佳进球。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