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相信鲍威尔能得分 给他布置了战术

飞流09-10 16:08 体坛+原创

猛龙在9月10日的季后赛,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25比122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替补后卫诺曼·鲍威尔成为奇兵,两个加时赛一共得到15分,成疑问赢球的关键。鲍威尔在第二个加时赛得到10分,创造猛龙队史季后赛单个加时赛得分纪录。

“我爱他,我相信他可以站出来得分,这就是我布置战术给他的原因。”主帅尼克·纳斯表示。

鲍威尔此战出场38分钟,11投6中,得到23分2篮板1助攻2抢断1封盖,其中两个加时赛得到15分。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9:00,凯尔特人将与猛龙进行东部季后赛半决赛抢七大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