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奇尼加盟欧冠场地搞定 亚特兰大一天之内迎双喜

宁穆09-10 0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亚特兰大上赛季作为欧冠初哥表现惊艳,新赛季为了在这项欧洲顶级赛事中走得更远,“女神”也在进行阵容补强,瓦伦西亚边卫皮奇尼的加盟便是重要一环。

谁会成为离队的卡斯塔尼耶的替代者,如今已经有了答案。即将迎来28岁生日的意大利后卫皮奇尼租借加盟,合同中不含强制买断条款,亚特兰大的花费可能在400到500万欧之间。以如此便宜的价格得到一位未来可能成为意大利队主力右后卫的球员,物有所值。

在葡萄牙和西班牙漂流6年后,皮奇尼终于重回意大利足球的怀抱。虽然他只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3次,打满全场更是只有1次(2比0胜芬兰),但曼奇尼一直非常欣赏皮奇尼。加斯佩里尼同样如此,只不过皮奇尼的状态仍是未知数,他在2019年8月底的训练中遭遇髌骨骨折,几乎错过了一整年的比赛。 

加斯佩里尼自然希望皮奇尼恢复到受伤之前的水平。两年前,瓦伦西亚正是看中意大利边卫通吃边路的能力,所以花费1000万欧将他带到西班牙,并设置了8000万欧的解约金。但因为长期的伤病困扰,球员身价下跌,亚特兰大适时“抄底”,但皮奇尼上次出场比赛已经要追溯到2019年8月24日,对塞尔塔一役。

尽管瓦伦西亚无意放手,但皮奇尼的态度决定了交易落成。虽然追逐他的还有佛罗伦萨和阿拉维斯,但能够征战欧冠的亚特兰大显然是最具吸引力的一家。 加斯佩里尼对球员的渴望也是促成交易的关键。

后防补强落定,亚特兰大还有更多好消息:伊利契奇已经归队开始训练;新赛季欧冠,亚特兰大无需再看他人颜色,欧足联同意“女神”将蓝色意大利作为他们的欧冠主场,主席佩尔卡西激动不已,“我们又实现了一桩梦想,这简直是太神奇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