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第3个换人晚导致丢球 给格德斯10分钟足矣

夏天09-09 23:42 体坛+原创

9月9日晚,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战成1比1平。鲁能主帅李霄鹏在赛后发布会中表示,1比1的比分比较合理。因为第三个换人有些晚导致失球。

李霄鹏说道,“两个队风格不同,但是比赛非常激烈,大家都很缺积分,我们上半场踢得还可以,但是没有抓住更多机会。下半场最后阶段,对手扳回来一个球,我们心态有些失衡,其实也有可能输掉比赛,但是我觉得1比1的比分比较合理。”
谈到换人意图时,李霄鹏说,“中场换人是为了下场打恒大,我要用的两个队员我让他们各踢半场。中场换两名球员还不占换人名额,我想让格德斯和郭田雨这个组合上去试验一下,看看是不是合适,因为佩莱和段刘愚表现出了一些东西。但是今天不是很理想,主要是和状态有关系。”他接着说,“第三个换人其实有点晚,莫伊塞斯和费莱尼在中场体能都有问题,应该早动中场,那个失球(是因为)晚调整了两分钟。”
本场比赛时本赛季格德斯首秀,在谈到格德斯的表现时,李霄鹏说,“10个月第一场比赛,我想我给他的时间还是多了。今天大家也都看到了,这种比赛10分钟也就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