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暴力鸟传射 恒大2比0深足提前4轮进争冠组

陈冷09-09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9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再战一场,广州恒大淘宝迎战深圳佳兆业。第27分钟,保利尼奥进球帮助恒大率先取得领先。第54分钟,费南多破门,让恒大取得了2比0的领先。最终,恒大2比0战胜深足。

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广州恒大3比1战胜深圳佳兆业。本场比赛,恒大对费南多、杨立瑜以及塔利斯卡搭档前场,老将郑智也首发出战。洛国富此役在替补席待命。深足方面,普雷西亚多和比福马两名外援搭档锋线,郜林和马里本轮停赛无缘出战。

第15分钟,广州恒大战术角球开出,徐新低平球传到禁区前点,杨立瑜门前弹射国威倒地用脚将球挡出。1分钟之后,深足在本方半场出现传球失误,杨立瑜获得单刀机会推射被国威神勇封出。比赛第26分钟,塔利斯卡接保利尼奥禁区弧顶处传球直接起脚远射,国威倒地侧身将球扑出。

第27分钟,恒大前场流畅阵地进攻收到实效,杨立瑜左路半高球传中,保利尼奥小禁区抢点推射进球,恒大1比0领先。第37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内背对球门转身射门,皮球被蒋光泰及时倒地用腿挡出底线。第41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外左脚突施冷箭,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国威再次将球神勇封出。3分钟后,比福马得球后大力抽射,刘殿座双拳将球击出。半场战罢,恒大1比0暂时领先深足。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蒋光太铲倒普雷西亚多,前者吃到黄牌。3分钟后,深足发动快速反击,比福马中路带球后分给前场右侧的戴伟浚,后者起脚劲射,皮球被刘殿座将球封出。

第54分钟,恒大在顶住深足一波反扑后再入一球。保利尼奥中场送出精妙直塞,塔利斯卡面对身后密集防守故意一漏,费南多禁区内得球后劲射破门,国威鞭长莫及,2比0!随后,恒大用张修维换下徐新。

第60分钟,郑智将球塞给禁区内的保利尼奥,后者禁区内面对两人包夹防守顺势捅射稍稍偏出球门。第64分钟,深足做出两个换人调整,刘越登场换下张源,李源一登场换下比福马。恒大方面也做出两个换人调整,何超登场换下郑智,艾克森登场换下费南多。第68分钟,戴伟浚前场左脚抡射稍稍偏出。3分钟后,深足用郑达伦换下姜至鹏。随后,塔利斯卡在深足大禁区外弧顶左侧吊射,皮球击中深足球门横梁。第78分钟,恒大用洛国富换下左大腿拉伤无法坚持的塔利斯卡,并用严鼎皓换下了杨立瑜。洛国富登场后,在前场左右两侧先后得到两次1对1突破机会,但都被防守球员成功抢断。第84分钟,深足用张远换下裴帅。2分钟后,葛振右肋部斜长传给到禁区内,普雷西亚多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最终,恒大2比0战胜深足。

广州恒大淘宝首发:32-刘殿座;21-高准翼、23-朴志洙、2-蒋光太、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64'36-何超)、12-徐新(55’11-张修维)、17-杨立瑜(U23)(84’15-严鼎皓(U23));19-费南多(64’9-艾克森)、26-塔利斯卡(78'20-洛国富)

深圳佳兆业首发:23-国威;25-糜昊伦、5-宋株熏、6-裴帅(84'11-张远)、15-葛振;10-塞尔纳斯、14-张源 (U23)(64'17-刘越(U23));21-姜至鹏、8-戴伟浚、19-比福马(64’28-李源一);9-普雷西亚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