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祝福卡拉斯科:你的潇洒和超群技艺长留记忆

黑嘉丽09-09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签回卡拉斯科后,中超大连人俱乐部也为这位曾经队内头牌球星送上了祝福。

卡拉斯科2018赛季加盟大连一方俱乐部,在球队2年出战50场,贡献了24球外加12次助攻,是球队毫无疑问的头号球星。而且在大连一方时期,卡拉斯科也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不过在2019赛季,卡拉斯科由于多方面原因闹出了离队的风波,最终他先是被租借回马竞,并在这个夏季转会窗正式转会回到了床单军团。

在这笔交易敲定后,大连人俱乐部也转发了马竞关于卡拉斯科官宣的微博,并且附文表示:“感谢卡拉斯科过去两个赛季为球队做出的卓越贡献,祝福卡拉斯科未来一切顺利!你在球场上的潇洒灵动与超群技艺,将一直珍藏在我们的记忆中。加油,扬尼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