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签下科拉罗夫 意甲老兵携丰富经验率队冲冠

弗雷迪09-08 2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从罗马签下34岁的边后卫科拉罗夫。国际米兰没有透露科拉罗夫的转会费和合同年限,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塞尔维亚人的转会费为150万欧元,附带另有附加条款,他与国际米兰签约一年,年薪300万欧元,另附带相应的奖金条款,可以自动续约一年。

虽然年事已高,但国际米兰之所以坚持将其签下,还是看中他丰富的意甲联赛经验。2007年,科拉罗夫便从祖国塞尔维亚登陆意大利,加盟当时由德里奥·罗西执教的拉齐奥。而三年后,已经在拉齐奥证明自己的塞尔维亚人,实现了自己征战英超的梦想。刚刚被中东富商收购的曼城,请来意大利名帅曼奇尼执教,熟悉意甲联赛的后者带来了科拉罗夫,并委以主力重任。

在曼城的7年里,科拉罗夫随队2次问鼎英超和联赛杯,1次夺得足总杯和社区盾杯。也是在这期间,科拉罗夫还当选过塞尔维亚足球先生,并两次随塞尔维亚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如今在国家队,他已经有91次出场记录,还是球队队长。

2017年,科拉罗夫回到意甲,与罗马签约。其实在英超的最后一个赛季,塞尔维亚人仍是曼城的主力,而在罗马的3年,他也曾随球队一路闯进过欧冠的四强。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科拉罗夫代表罗马出战32场比赛,贡献7球4助攻。

在截至目前的意甲生涯当中,他的总出场数更达182场,进球和助攻数则分别为23和22个。国际米兰签下科拉罗夫,无疑是看中他丰富的经验,目前的国际米兰恰由老、中、青,三代球员结合而成,1985年底出生的科拉罗夫甚至只是队内第4年长的球员。不过即便如此,他还是有望成为球队的主力左闸,他出色的左脚能力和定位球功夫,将是国米争夺意甲冠军的助推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