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翻倍续约五年 不设解约金的劳塔罗要留队了?

宁穆09-08 2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作为过去几个月内的风云人物,劳塔罗·马丁内斯的未来到底在何方,我们至今也无法给出明确答复。但随着时间一天天流逝,他转会的几率已经越来越小,而从意大利媒体传出的声音,则让人感觉越来越真实。翻倍续约留队,并成为俱乐部的形象代言人,劳塔罗和国际米兰之间的故事还将会继续。

至少从目前的局面看,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就劳塔罗转会的事宜,国际米兰与巴萨间会重新开启谈判。尽管西班牙媒体一再表示,他们坚信巴萨会将劳塔罗带到阵中,但国际米兰方面似乎并没有看到对方实质性的态度。而从另一方面来看,劳塔罗本人也随着这笔转会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对于转会的态度也不那么坚决。即便这笔转会的邀请者是梅西,但从家庭等各方面考虑,他都已经开始变得冷静。

当然这一切,还需要等到10月5日的转会窗口关闭之后,才会有最后的定数。但至少现在各方已经表明态度。有消息称,劳塔罗的经纪人将会在这两天来到米兰城,但他这次造访更像是来谈续约,而不是来这里为了转会而谈判。国际米兰经历了这几个月来来回回的折腾,已经对这桩续约有了自己的态度。目前劳塔罗的年薪算上奖金一共在300万欧元,马罗塔与奥西利奥希望将其翻倍,给出一笔600万欧元年薪加奖金的报价,新合同到2025年夏天为止。

国际米兰同时还会开出两个条件,首先,会将肖像权更多的占比给到球员,另外就是不再设解约金。目前他合同中1.11亿欧元的解约金,在如今看来反而是一个包袱和定时炸弹。马罗塔本来就是一个很不喜欢解约金条款的人,而这次续约谈判的主导者很可能也是他。当然,双方都有权对于条款给出自己的态度,也并不排除经纪人方面希望将解约金的条款继续设置,但相应的价格肯定会比现在明显提高。

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国际米兰的目标是明确的:让劳塔罗成为球队工资最高的球员之一。很可能他将会成为卢卡库、埃里克森、桑切斯又或者比达尔之后,队内工资第5的球员,同时尽量帮助劳塔罗满足此前巴萨为他开出的工资,也就是1000万欧元。但这笔钱不会只以工资的形式给他,俱乐部已经在考虑未来以他为核心构建球队,而在俱乐部形象方面,主席张康阳也已经在考虑将劳塔罗推到一线。劳塔罗本人目前对此一直没有表态,但至少他和队友之间的关系一直都非常融洽。同时劳塔罗本人一直对于孔蒂都非常信任,毕竟双方在过去一季的合作是非常紧密的,这也让国际米兰内部对于这桩续约充满信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