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与前妻撕破脸:结婚非爱情 只因你怀孕了

黄何09-08 17: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说起浩克,大家都熟悉他是上海上港大腿级的球员,也是中超联赛大牌外援之一。效力上海上港的这四年多时间里,这位巴西人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浩克在去年与前妻伊兰分道扬镳不欢而散,后来他居然与前妻的侄女卡米拉搞到了一起。不过,这段感情恩怨却在近日,再次在双方之间拉爆。

事情的起因是,5日是浩克现任女友卡米拉的生日。由于目前在封闭赛区比赛,浩克无法与女友见面,所以他在社交媒体上送上了温馨的祝福。他写道:“是你教会我什么是真爱,最重要的是,被爱是什么滋味。毫无疑问我现在最期盼的是,一生与你相伴。生日快乐亲爱的我爱你宝贝”。

对于这段秀恩爱,无疑是在前妻伊兰的伤口上撒盐,因此伊兰表示在过去14年里,她一直将侄女卡米拉视为己出,从她17岁起就供她上大学,甚至不惜给钱她买跑车。不过,让伊兰没想到的是,卡米拉竟然把姑父抢走了!

这番带着针对性的话语,让浩克坐不住了。随后他在社交媒体上谈到了与前妻的关系,直言自己与伊兰之间的婚姻没有爱情,浩克和伊兰的婚姻长达12年,而从浩克的话中来看,他其实早就厌倦了与伊兰一同生活。

对于过去的感情,浩克这样说道:“伊兰,你很清楚我们在哪里相遇。你当时在哪里工作、做了什么,出于孩子们的原因,我不会说更多细节了,因为三个孩子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当我们约会时,不到一个月时间你就怀孕了,而我只能说我会负责,我们之间结婚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你意外怀上了大女儿。之后我就一直用各种方式支持着你的家庭和家人。”

“我们的婚姻不是出于爱情,我们之间也没有激情,什么都没有,婚姻完全是因为你意外怀孕才有的,我作为一个男人只能接受。但是你是怎么做的?你羞辱了我的家人,你把我的父母从我花钱买的公寓中赶出来,你推搡了我的妈妈。”浩克述说着不满。

此前,伊兰声称浩克为卡米拉支付读书费用、硅胶整容费用,并且怒指卡米拉破坏了她的婚姻。对此,浩克也进行了还击:“在遇到我之前你有钱吗?你说你资助了卡米拉上大学,还给了她一辆车、一套公寓?你能拿出转账的纪录来支持你说的这一切吗?要撒谎很容易,伊兰,别像个小丑一样演戏了。”

“当我们离婚时,这段婚姻就不存在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太煎熬了,我甚至濒临崩溃,我完全是考虑孩子们才继续维持下去。”浩克的话语,透露着绝情。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