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科普:五类球员合同是什么?注册截止是哪天?

幻仁09-08 18: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8日,CBA联赛官方科普了关于各俱乐部球员注册和合同类别的知识,为球迷朋友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按照《2020-2021赛季 CBA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规定,《2020 版合同》分为ABCDE五个类别,其中A类合同分为A1和A2两项,详见下图:

关于球员注册信息,新赛季CBA联赛的国内球员采用累计注册制,俱乐部可以在注册截止日期(既2020年9月15日)前随时完备注册资料。也就是说,15日前公布的注册信息并不代表2020-2021赛季该球队的完整名单,只要各队在15日前完成全部注册即可。因此如果有球迷发现新公布的球员注册信息里为什么没有“xxx”时,可能是球队还没有完成他的注册,而不是他要离队了。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