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巴雷拉头槌建功 意大利客场胜荷兰升榜首

常山09-08 0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A组第2轮,意大利客场1比0胜荷兰,升至榜首。巴雷拉头槌建功。

■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A组

荷兰 0-1 意大利

(45+1'巴雷拉)

17' 斯皮纳佐拉禁区左侧下底挑传,扎尼奥洛后点7米外侧身左脚凌空勾射高出。

19' 因西涅过顶长传,因莫比莱12米外弧线球偏出右柱。

32' 阿克左路直传,维纳尔杜姆转身摆脱14米外推射被唐纳鲁马得到。

42' 扎尼奥洛在范德贝克拼抢下受伤,基恩入替。

45+1' 斯皮纳佐拉左路垫传,因西涅外脚背凌空勾入禁区,因莫比莱传中,巴雷拉小禁区边缘顶进,1比0。

53' 斯皮纳佐拉左路低传,巴雷拉脚后跟回做,因西涅禁区前沿推射被西莱森封出。

55' 孟菲斯·德佩直传,维纳尔杜姆禁区右侧传中,范德贝克12米外推高。

67' 因莫比莱左路低传,基恩12米外左脚推射稍偏出右柱。

84' 孟菲斯·德佩右路传中,卢克·德容11米外头球被唐纳鲁马没收。

90' 德罗·恩右路传中,德佩后点7米外倒钩弹地偏出远柱。

90+1' 基恩断球趟过出击的西莱森,左侧8米外左脚打高。

【数说】

【1】巴雷拉成为2005年11月吉拉迪诺之后,首位对荷兰头球破门的意大利队员。

【2】执教意大利前21场输球最少纪录:瓦尔卡雷吉1负;曼奇尼/里皮2负。

【3】客场零封荷兰的意大利门将:1990年曾加;2000年托尔多;2020年唐纳鲁马。

【25】洛卡特利成为曼奇尼执教意大利第55位出场球员,也是其中第25位首秀球员。

荷兰阵容(433):西莱森/哈特布尔(70'邓弗里斯),费尔特曼,范戴克,阿克(81'吕克·德容)/德罗恩,弗伦基·德容,范德贝克(57'贝尔温)/维纳尔杜姆,孟菲斯·德佩,普罗梅斯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丹布罗西奥,博努奇,基耶利尼,斯皮纳佐拉/巴雷拉,若日尼奥,洛卡特利(81'克里斯坦特)/扎尼奥洛(42'基恩),因莫比莱,因西涅(90'小基耶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