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不顺公开抱怨 阿切尔比和拉齐奥闹翻了?

宁穆09-08 0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按理说,上赛季拿到联赛第四名,对于拉齐奥而言已经是喜事。重新杀入欧冠,球队也增加不少收入。可作为球队核心之一,后防中坚阿切尔比却在近日发飙,公开表示俱乐部对他不尊重,续约谈判继续下去的可能性很小。

“我认为我一直都对俱乐部充满尊重,也期待他们哪怕给我一点点尊重,或者至少在适当的契机和我来谈。如果他们一直是这个态度,我真的觉得没必要谈了,或许续约已经不是我的首选。” 

到底是多大的矛盾,让阿切尔比公开这样说?目前阿切尔比与俱乐部的合同2023年才到期,续约合同并不需要这么早谈。但作为球队主力,拉齐奥此前已经谈妥了和阿尔韦托以及因莫比莱的合同,因此阿切尔比也希望以同样的方式结束谈判。过去几个月时间里,俱乐部确实开始和阿切尔比沟通,首次接触并不理想,但这不意味双方走到了分手的十字路口。

阿切尔比在拉齐奥的年薪为180万欧元,拉齐奥希望给他一份年薪250万的合同,即时生效,阿切尔比本人则将价格提高到了300万欧元。50万欧元的差距并不大,双方完全有可能各让一步完成谈判,但拉齐奥对这个提议并不认同,谈判也就此搁浅。

明眼人也都清楚,除了合同问题,阿切尔比早已与拉齐奥教练组之间有矛盾。在球队和萨索洛的比赛结束后,阿切尔比在更衣室内公开和医疗负责人普契尼之间发生矛盾,他们矛盾的源头是新聘请的营养师亚德尔•法布里能力并不强。另一方面,阿切尔比最近也得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青睐,这其中包括了国际米兰、那不勒斯等队,不过他们都没有实质性的报价。洛蒂托给阿切尔比定出的价格为至少2000万欧元,这也让很多俱乐部无法接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