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新妻32岁生日 前妻亦即新妻姨妈大倒苦水

小中09-07 15: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9月6日,是上海上港巴西前锋浩克新妻卡米拉·安热洛的32岁生日,“绿巨人”为她庆贺。不过,浩克的前妻、卡米拉·安热洛的姨妈伊兰·安热洛却在社交网站上发长文倒苦水。在长文中,伊兰称外甥女卡米拉是自己女儿,因为她一直把她当女儿对待。卡米拉与浩克走到一起之后,伊兰的姐姐站在妹妹一边,与女儿断绝了关系。目前,伊兰姐姐已经跟女儿恢复联系,伊兰对此表示理解。

浩克为卡米拉庆祝32岁生日。

伊兰·安热洛写道:“一年前,尽管我的生活沉入了痛苦和混乱,我还是暂时忘掉疼痛,得为我的女儿庆祝生日,我那样做了。是的,她是我的女儿,跟我其他孩子伊安、蒂亚戈和阿丽丝一样。

我醒来,我入睡,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一切会发生在我身上。疼痛非常巨大,有时候我觉得它会撕碎我的心。可上帝来了,他支撑我。他一直是我的支撑。

自从她来到这个世上,我把一切都给了这个女孩儿。那么多次,我牺牲了我的梦想,只是为了实现她的梦想。在这里,我说的不只是物质的东西,因为如果有钱,它们是容易给予的。我说的是爱、爱抚、关心和尊重……所有一切。她了解我的弱点、不安全感、疼痛、害怕和计划,享受着我无条件的爱。她管理我的生活,在我看来,她说的一切都是好的,是对的,是符合道德的。对我而言,她在一切方面都完美,我把我人生的航向交给了她。如果我错了,我的上帝,是因为我太爱、太信任了。

可是,第一次逢到一个你已经把她埋葬了的人的生日,是多么痛苦呀。

在你生日这天,我不能够跟你父母和你哥哥在一起,这多么难受呀,我感觉整个人都是空的。

你想象过没有,把活着的女儿埋葬了是什么滋味儿?你肯定没有体验过撕碎灵魂、把自己的一部分生生扯掉的那种痛苦。

今天,我又一次体验了埋葬人的痛苦。第一次发生在2019年12月21日,圣诞节前几天。因为我知道你,我的姐姐和母亲,得让生活继续。

同样作为母亲,我知道是你跟你女儿和解的时候了。我不想因为我的缘故,让你束手无策,左右为难。

整个这段时间,你都跟她没联系,没听到她的声音,没给她以拥抱,你应该很痛苦。对我来说,承受这一现实已经是个巨大的牺牲,何况你呢。

如果我们的母亲还活着,她会无条件地站在我一边。对此,我毫无疑问。不过,她也会同意你现在的做法。

尽管心是破碎的,但我不想撒谎,我愿意看到你跟她和解。”

卡米拉(左)和母亲(也就是伊兰的姐姐)

浩克1986年7月25日出生,伊兰比他大9岁。两个人是在日本相识,当时浩克效力J联赛川崎前锋,但被租借给J2联赛的札幌冈多萨。在认识浩克之前,伊兰已经结婚,丈夫是个日本人。2006年,浩克和伊兰结婚,当时他20岁,她29岁。去年8月,浩克和伊兰离婚,后来跟她的外甥女订婚。去年12月21日,浩克正式承认跟卡米拉恋爱。不过,伊兰认为,早在她和浩克的婚姻结束之前,卡米拉就跟浩克暗通款曲。

伊兰和孩子们:伊安(左)、蒂亚戈(右)和阿丽丝(前)。阿丽丝为养女,是伊兰和浩克收养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