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弗拉巴唐2分钟2球 国安2球领先2比2卓尔

章鱼哥09-06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6日20点,2020赛季中超苏州赛区第9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巴坎布首开纪录,张玉宁推射扩大比分,易边再战巴普蒂斯唐与埃弗拉两分钟内连续头球破门,最终双方2比2战平,继续位列苏州赛区第2、第3名。

本场比赛开始前,国安积17分位列小组第二,若本场取胜他们将在积分榜上追评上港;而卓尔积15分,紧随国安身后,位列小组第三位,本场若能取胜,积分将超越身前的北京国安来到第二位。因此,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颇具意义。

第5分钟,李磊左路低平球传中,巴坎布直接推射,可惜皮球没有打上力量。第19分钟,江子磊禁区前停球失误,王刚直接跟上抢断随后被江子磊直接在禁区线上绊倒,裁判吹罚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比埃拉发出的任意球直接打在巴普蒂斯唐脸上。第23分钟,张玉宁禁区左侧左脚送出传中,巴坎布轻巧将球一停,随即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贴着立柱打进球网,1比0!国安取得领先!

第42分钟,国安前场连续打出配合,比埃拉的传中最终被卓尔后卫破坏。随即卓尔打出快速反击,巴普蒂斯唐禁区外内切直接射门,皮球没有打上力量,偏出球门。第45分钟,国安前场逼抢造成卓尔后卫失误,比埃拉外脚背送出直塞,张玉宁反越位成功卸下皮球,随后右脚推射,皮球贴着门柱打入球门,2比0!国安扩大领先优势!补时阶段比埃拉再度击中立柱,半场战罢,国安2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比埃拉在与卓尔后卫对抗的过程中倒地,裁判在观看VAR后并未吹罚点球。第51分钟,国安继续围攻卓尔,奥古斯托禁区内的射门被武汉后卫挡出。第58分钟,国安打出快速反击,张玉宁禁区线上停球后直接打门,皮球被卓尔门将奋力扑出。第67分钟,卓尔赢得角球机会,巴普蒂斯唐禁区内力压国安后卫头球攻门,皮球打入球门下角,1比2!武汉卓尔扳回一球!

第69分钟,卓尔左路传中,埃弗拉中路高高跃起,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2比2!卓尔两分钟内连入两球,迅速扳平比分!

丢球后的国安连续走马换将,侯永永、王子铭与阿兰先后登场。第78分钟,侯永永为国安制造角球机会,不过国安未能制造出威胁。

随后双方未能制造出太多机会,在经过长达6分钟的补时后,最终双方2比2战平,继续位列苏州赛区第2、第3名。

北京国安:1-侯森、2-金玟哉、3-于洋、4-李磊、27-王刚、5-奥古斯托(68'8-侯永永(U23))、6-池忠国(90'20-巴顿)、10-张稀哲(78'19-阿兰)、21-比埃拉(90'29-吕鹏)、9-张玉宁(U23)(68'20-王子铭)、17-巴坎布

武汉卓尔:16-董春雨(46'1-王智峰(U23))、3-刘毅、5-韩鹏飞、15-明天、18-宋志伟、22-廖均健、20-李行(80'24-王凯)、21-江子磊(U23)(46'31-董学升)、26-刘云(46'25-纳霍尔)、10-巴普蒂斯唐、17-埃弗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