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很骄傲陈蒲进中超首球 穆里奇伤病是意外

天谭09-06 02:11 体坛+原创

9月5日,中超联赛第9轮,石家庄永昌1比0击败青岛黄海。赛后,永昌主帅古特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古特比表示,“这是一场令人激动人心的比赛,九十分钟都充满戏剧性。很显然我们的求胜欲很强,第一点原因是赛前就说过,我们要把这场比赛献给臧一锋,要告诉他我们对他的爱与想念;第二点这是我们这赛季第一次有球迷来到球场,他们不远万里来这里,我们一定要把胜利要献给他们!”

穆里奇因伤被换下场,对此,古特比表示,“穆里奇的伤病,是一场意外,他在赛前表现出来的状态很好,当然我也很自豪我们的球员没有因为他的下场而感到慌乱,没有因为更换阵型而感到紧张,他们还能很好的执行技战术,并且拿下了这场比赛 。”

此外,古特比还表示,“我们在半场时也得到了坏消息,廖承坚的脚踝扭伤不能继续比赛,我们还要被动换人,场面也是极其困难 ,但是我们的球队展现出了我们的阵容深度、战术的灵活性和争胜欲望,我会把这场比赛铭记于心。”

谈到球队唯一的进球,古特比表示,“最终还有锦上添花的事情,那就是陈蒲的进球。这粒进球三名前锋都有参与,奥斯卡发起,由马修斯传给陈蒲,再由陈蒲打进,我会很骄傲陈蒲打进他的中超首球,并且还是一粒制胜球,他身体很棒,速度很快,希望这可以让他有动力,取得更多的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